新手爸妈的地面清洁帮手 悠尼除菌版F10 Pro “净享”育儿家居生活

2022-08-17 11:18:24   

  有一种说法是想了解一个人就去看他的居家环境。但工作生活的压力往往让年轻人心有余而力不足,像清洁地板这样繁重的家务更是很难兼顾。凭借青春靓丽的F10 Pro智能洗地机成功打开年轻人市场的悠尼(YONIEV)品牌,前几日推出了新品除菌版智能洗地机,将成为年轻人或者想为家人创造更干净舒适健康居家环境的妈妈们解放双手的坚强后盾。她们会发现,做由内到“外”的精致女生,原来可以如此简单。

图片1.jpg

  打破高价认知 悠尼新品给“她们”更好的选择

  悠尼追求“健康乐活 潮流务实”的生活方式,致力于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智能洗地机”,而作为第一代旗舰产品,F10 Pro凭借过硬的产品力、靓丽的外观设计以及超高质价比,赢得到一大波年轻人的信赖。在今年的618期间,上市不到3个月时间的悠尼,已成功跻身1500-2000元价格带TOP10,初战告捷。表现优异的悠尼也同样赢得了精致妈妈们的青睐。

  为满足更广受众需求,悠尼于抖音率先新推出了F10 Pro除菌版,拥有35分钟长续航、99.99%电解水除菌率、智能识别脏污、三种智能模式、智能大屏及语音交互、自牵引……但售价仅1790元,基本已做到了此价格带的顶配水准,功能直逼4000+元产品。

图片2.jpg

  事实上,在快速发展的洗地机赛道,均价3000元左右才是市场主流价格。悠尼的出现正是希望以自身过硬的产品力为洗地机撕掉“高价”的标签,帮助年轻人,以及需要兼顾全家人健康的年轻妈妈们,能在享受品质生活与解放双手之间轻松寻找到平衡点,真正实现“乐活”。

  精益求精 大户型适用的全能机来了

  悠尼F10 Pro除菌版智能洗地机算得上是真正的“全能”机型,能够Hold住绝大部分家庭场景和居家清洁需求。相比F10 Pro,悠尼F10 Pro除菌版首先增加了电解水模块,只需加入自来水,就能一键制备除菌液,实现边拖洗边除菌,除菌率高达99.99%,宝妈宝爸能够安心让宝宝用双手双脚自己去探索世界,年轻人也能实现放心“躺赢”。由于无需额外加入消毒液,相较F10 Pro消毒液使用频次,一年可节省1000元左右,真正的省心又省钱。

图片3.jpg

  虽然增加了除菌功能,但F10 Pro除菌版的续航能力却不降反增,通过搭载4000mAh的强劲电池,可实现水电同步续航35min,较之前提升了140%,轻松覆盖200㎡大户型,20分钟就能搞定曾经需要1到2小时的全屋地面清洁,“乐活”指数直线上升。

图片4.jpg

  由于电解水除菌功能的加入,除菌版在原先两档模式的基础上形成了三档更精细化的运行模式,包括智能清扫模式、智能除菌模式以及智能吸水模式,一键切换即可满足家中不同的清洁需求,无论是灰尘细屑、食物残渣、牛奶咖啡,或是宠物尿渍、人宠毛发等,都能一拖即净,一吸即干,即使是“强迫症患者”也能被清洁效果所治愈。

图片5.jpg

悠尼电解水制备过程

  说到悠尼洗地机的智能差异化,就不得不说其内部搭载的红外感应系统能够智能识别脏污程度,并智能匹配出水量,重污重洗、轻污清洗。当不同模式配合不同的吸力与水量,悠尼洗地机就能轻松实现拖后无水渍残留,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LED大屏的红绿灯环实时查看脏污程度,红灯代表重污区,绿灯代表清洁区,对用户而言不仅清洁更高效,更能保证全家人的行走安全,尤其是家有宝贝的宝妈们更要重视这一点。

图片6.jpg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很多消费者可能并不了解,当价格低于2000元时,洗地机省力保证的“自牵引”功能已并非标配。而悠尼洗地机无论哪一款都是“标配”,用户可以放心选择,有“牵狗式”省力清洁,便没有了腰酸背痛、汗流浃背,带妆使用完悠尼新品也无需补妆,精致不打折。

  除此之外,像大屏语音交互、一键深度自清洁等功能也是被除菌版轻松拿捏,即使是老人小孩,也能轻松上手,工作完后的一键自清洁,30s就能自制除菌液,深度除菌清洗滚刷与管道,抑制细菌滋生,让年轻人和妈妈们再无后顾之忧。

图片7.jpg

  其实, 选择F10 Pro除菌版的理由还有很多,例如薄荷蓝的清新外观在一众产品中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无线设计让行动不受“线”制,高效清洁的同时不伤地面,女生爱铺的短绒地毯也能洗等等。好产品自己会说话,相信随着悠尼洗地机被更多年轻人及妈妈们所了解,必然会成为她们的“种草”对象。悠尼也将借这款新品冲击更高排名。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