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食万净菜成居家“定心丸” 食万3.0“白科技”更进一步

2022-08-09 11:22:25   

  “民以食为天”,只要胃“满足”了,人们居家生活就会更安稳。但无论是冰箱空间告罄、厨房高温突破新高,还是烹饪本身费时费力,都在挑战年轻人对安稳舒适居家生活的向往。还好长期深耕智能烹饪市场的添可食万3.0,研发出了能够常温存储的的食万净菜,两者相互搭配,为年轻人提供了用“白科技”改变生活方式的可落地方案。

图片1.jpg

  食万净菜无惧高温 常温存储想吃就吃

  预制菜近几年很是火爆,但无论是针对B端工厂、商家,还是以冷链为主直达C端消费者,都尚未真正发展出最终令消费者体验良好的解决方案。通过几年技术沉淀与消费者洞察,添可食万已经研发出了由食万3.0智能料理机与食万净菜相配合的方式,尝试给行业一个更理想的解题思路。

  添可食万净菜是品类齐全的精品净菜,基于食万智能料理机研发,简单好吃烹饪快,方便囤货,在家也能随时吃上美味菜肴。道道好吃,餐餐不翻车,是其灵魂所在。食万净菜通过特定专业工艺可以实现长时间常温储存,大量囤货也不怕变质,同时还能锁住食材营养,确保用户饮食健康。

图片2.jpg

  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又遭遇异常的高温天气,食万净菜的常温存储特性更能满足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群体大量囤货和不占冰箱空间的刚性需求。

  也因此,添可继开拓洗地机领域、入局美食料理机市场后,又一次成为“品类拓荒者”。事实上,添可食万净菜已在618期间大放异彩,助力食万3.0成为天猫平台炒菜机/料理锅类目TOP1。

  添可食万的成功也得到了政府的高度认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 持续释放内需潜力的指导意见》,工信部不久前公示了“2022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的遴选结果,添可凭借“基于智能物联的厨房机器人”项目,成为苏州唯一入围企业。

  随着食万数字美味研究院的成立,以及数字美味工程师对中餐数字标准化研究的持续深入,食万净菜在未来将真正揭开中餐美味的奥秘,完善食万生态系统,成为打造“简单、快、好吃”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

  面面俱到 食万3.0+净菜净菜让年轻人“吃喝不愁

  食万净菜除了能够常温储存,每道菜中的所有食材都免切配洗,只需一撕一倒,将食材倒入食万3.0中进行复鲜、自投料、自烹饪,半个小时就能搞定4菜1汤。种类上,不仅能覆盖一日三餐,还有下午茶还有夜宵,把每顿饭都安排地明明白白,特别适合“一人食”。

  例如早上可以来一碗八宝粥或黄金玉米甜羹,中午姜汁虾皮小青菜和腐竹炖咸肉,再加一个海味三鲜粉丝汤,下午茶就喝银耳莲子羹,加一份香煎玉米烙,晚饭一碗喷香扑鼻的的什锦炒饭或腊味煲仔饭就能吃饱吃好,晚上饿了就来一碗苏式家常焖肉面或淮南牛肉粉丝汤当宵夜。这样的居家生活已经被添可食万变为现实。

  但如果没有食万3.0智能料理机的配合,食万常温净菜的优势并不能完全展示出来。因为食万3.0首创了全链路智能化烹饪闭环系统,可以自动完成从食材下锅后的投料、烹饪、清洁全过程,基本不再需要人工干预,真正解放双手。

图片3.jpg

  通过全新整合投料系统和称重系统,可实时计算调料用量,自动添加5种基础调味料,控制咸淡,激发食材本味,美味又健康;9档火力的IH立体加热技术配合悬浮式双翼锅铲能快速复鲜食材,实现高效烹饪;不用再为“谁洗锅”纠结,食万3.0的自清洁系统能自动加水、高温清洗,清洗更全面,锅盖、锅体、输料管路都能清洗到位。

图片4.jpg

  中餐的美味没有人能够拒绝,但中餐的非标化作为一个系统性难题,也是长期阻碍行业发展的关键原因。单纯靠预制菜或者料理机来寻找中餐美味与省时省力之间的平衡点,是很难做到的。添可食万创造性地用能够常温储存的食万净菜与食万3.0智能料理机做“搭档”,却找到了一条已经过验证的可行性方案,其意义不仅是助推食万的跨越式发展,更是为行业提供了发展新思路,也让中餐全球化迈出了关键一步。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