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饮万智能净水机提供健康饮水保障 立秋美食可以安排上了

2022-08-05 15:03:01   

  虽然立秋将至,但全国多地仍在经历高温天气,而立秋到来后仍然会有“秋老虎”肆虐。当代人忙于工作,更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充分补水,大有裨益。添可饮万智能净水机凭借出色的出水品质和细致贴心的出水体验,能够帮助全家养成健康饮水的生活方式,搞定“秋老虎”当然也不在话下。

图片1.jpg

  立秋养生 好水是基础

  “秋已立,暑难消”,秋夏相交之际,尽管白天仍然炎热,但天气会开始变得干燥、夜晚也会慢慢凉爽起来。这时作息上要改变夏季的晚睡早起,改为早卧早起;饮食上要养阴润燥,少吃生冷辛辣,建议多喝热水,可多吃银耳百合粥、薏米红豆粥,泡柠檬茶、麦芽茶等。

  尤其是饮食上,不仅需要注意食材的选择,用水也应得到足够的重视,无论是日常烹饪,还是泡茶、洗水果蔬菜,水质更好,才能取得更好的养生功效。

  添可饮万智能净水机的净水产水率高达67%,国家一级水效的标准则为60%。能拥有如此高水效的原因在于饮万采用了RO反渗透复合滤芯,5重过滤系统及反渗透过滤技术,能有效过滤泥沙、铁锈、异色异味、重金属、细菌等有害物质,其中的椰壳活性炭,还能改善口感,让水更甘甜可口。

图片2.jpg

  凭借饮万复合滤芯0.0001μm级的过滤能力,大肠杆菌除菌率高达99.9999%,重金属如砷、镉、铬、铅等去除率达到100%,出水即可直饮。健康可口的出水更能保障全家的健康。

  饮万不仅能够保证出水品质,还有净热一体、4档水温的功能,一次性满足泡、冲、洗、直饮等不同用水需求。当饮万接入自来水后,净化水质的同时会加热到100℃烧开,并以常温、45℃、85℃和98℃进行恒温存储,保证全家人的不同用水需求。例如熬粥、洗菜就用常温水,冲奶粉就选择45℃,立秋后喝柠檬茶就用85℃,老年人泡红茶养胃就用98℃。

  原来水还可以这样喝 爱上喝水享受健康生活方式

  当喝水不再需要经历接水、烧水、储存到热水壶、晾凉等一系列繁琐耗时的步骤,多喝水就不会再嫌麻烦,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就能轻松达成。但其实,添可饮万可以做的还有很多。

  作为拥有800G大通量的高端智能净水机,饮万热水流量更大,使用更快捷。45℃的温水,饮万3秒可接满1杯150ml的水,澎湃出水看得见,热水流速可达3L/min,简直就是宝妈宝爸们的福音;98℃的热水流速也能达到2L/min,远高于平均水平。

图片3.jpg

  精致的曲面屏智控龙头,不仅拥有添可标志性的红蓝环智能显示及3D可触面板,在厨房环境中能提升整体格调,还防刮擦,龙头可广角旋转,充分考虑了各种使用场景。同心嘴设计,水流稳定,无论是洗菜还是接水,都不会被水花溅得满身都是,让主人优雅用水。

图片4.jpg

  而以往净水机常常存在滤芯寿命短、购买不方便、安装更不方便的问题也被饮万一一解决。饮万的滤芯额定总净水量达到7000L,远超新国标中要求的2000L,按照每天用8L水计算,使用寿命长达2年左右。

  当滤芯需要更换时,水龙头智能显示以及相关联的“添可生活”APP上都能看到提示,直接在APP上下单即可轻松购买。APP上还能进行远程操控,比如断电、排水、补水、加热、查看用水情况等等,使用更安心。

图片5.jpg

  收到滤芯后,无需移动主机,拆卸外盖后旧滤芯会自动泄压,提拉不费劲;微角度倾斜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角度,更方便家庭成员自行更换和安装。

  真正的品质生活往往藏在细节里,真正使用时就能真切感受到添可饮万智能净水机在每个细微之处的用心,带来的就是每次使用时的“小确幸”,会发现原来简单的喝水也能如此享受。拥有了添可饮万,不仅可以从容应对“秋老虎”,一年四季都能享受类似“多喝热水”这样的健康生活方式,为家人营造更愉悦舒适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