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秀万2.0智能美发梳让优雅升级 旅行也能颜值“在线”

2022-07-21 18:06:40   

  随着国内疫情的显著好转以及暑期的到来,行程卡“星号”取消无疑为旅游市场注入了一剂及时的“强心剂”。就像最近大火的新疆,已成为众多游客的目的地,连以往“遗世独立”的独库公路也变为“堵哭”公路。与其在路上焦急等待,不如拿出添可秀万2.0无线造型梳,不仅可以随时让自己保持优雅,还能时刻以更好的状态去遇见更美的风景。

图片1.jpg

  旅游回暖 秀万2.0出行必备

  随着跨省游熔断机制调整、行程码“摘星”等政策陆续推出,加之暑假来临,旅游需求得到快速释放。《2022年暑期旅游市场趋势报告》显示,机票暑运搜索指数已追平2019年。“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旅游已列入很多人今夏计划之中。

  而关于旅行,网上有很多旅行箱物品清单,但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在外要拥有精致妆容尚且容易,但要靠自己打理精致的发型却难了很多,关键就在于很多做造型的工具携带并不太方便,只能做出取舍。

  但添可秀万2.0无线造型梳,却能为爱美人士的旅行加分不少。秀万2.0特别进行了无线便携设计,260g的重量比有的手机还要轻巧一些,能够轻松塞进包中随身携带。满电状态下可最长使用1小时左右,还可直接连接机身实现便捷充电,充分考虑外出场景使用需求。即使是堵在了路上,用户也能用做造型拍美照来打发时间,让旅途少些焦虑,多些松弛。

图片2.jpg

  贴心设计优越体验 时尚感UP

  在造型上,秀万2.0通过采用全新弧形梳齿设计,能够更贴合头部,打造卷发也更灵动,侧边小梳齿方便抓取到更多头发,提升适用舒适度的同时提升造型效率。外圈的梳齿拥有防烫设计,更加贴心。

  因为采用了电发热膜加热系统,设备的功率密度更大,导热更快,只需20秒就能达到做造型的温度,而无需长时间等待,尤其是在早上着急出门的时候,这一优势就更加明显。160℃和200℃两档造型温度,面对不同发质都能轻松做出百变造型。柔顺直发最为简便,用秀万2.0一梳即顺,氛围卷发、空气刘海、内扣短发、蓬松颅顶也仅需适当旋转造型梳多停留几秒就能成型。

图片3.jpg

  造型的同时,由于内置负离子发生器,秀万2.0会产生千万级负离子,能够中和头发产生的静电,同时闭合毛鳞片,迅速抚平毛躁,让秀发保持光泽。而设备内部的温度传感器则会实时监测温度,当造型梳达到设定的温度后会严格保持恒温状态,有效增强定型效果,并通过3D发热梳齿,将温度均匀传导到发丝上,造型的同时也保护秀发不受高温损伤。

  机身不仅拥有智能LED屏显,以红蓝环帮助用户感知造型梳的不同工作状态,还搭配语音提醒,造型护发不耽误。秀万2.0采用了丝绸红与星黛紫的时尚配色,更懂爱美之人对“颜值”的渴望。

图片4.jpg

  一款轻巧便携的秀万2.0无线造型梳,同时解决了旅行之人的造型、护发和便携的需求,而且颜值高,第一次上手就会用,实用性极强,让旅行的精致度都得到了极大地提升。添可用白科技把头发已经安排得明明白白,精致丽人们自然轻松收获“日藏的小确幸”。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