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太高空调“罢工”?莫慌,美的空调这项“黑科技”来帮你

2022-07-19 16:49:48   

夏季高温强势来袭

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空调续命”

但天气异常炎热的时候

却发现空调吹出来的风不够凉!

甚至出现停机情况~  

空调突然停机,原因可能是?

  受空调室外机环境温度和安装位置影响。

  全国不少家庭的空调室外机一般安装在空调格栅里,当室外温度接近40℃,空调室外机在狭小空间里散热条件更差,格栅里的温度最高可达60℃以上。

  这时,空调会开启热保护,暂时停机降温,只要让空调停止运行,降温一会儿就能继续工作了。

  目前行业内变频空调器电控散热大多为风冷散热, 高温环境下电控散热能力有限,进而导致压缩机限频运行, 制冷效果变差甚至过热保护停机。

  对于上述现象,就没别的办法了吗?

  当然不是,美的空调有“绝招”!

创新冷媒环技术,无惧高温天气

  针对室外机高温运行环境,美的空调创新研发“冷媒环”技术,可以实现变频空调器在60℃高温环境下的稳定运行,大幅提升家用空调在高温环境下的制冷效果。

  创新采用“冷媒环技术”的空调,相当于为外机安装了一个“空调”,将电控板传统的风冷散热升级为冷媒散热,使其散热效率达到风冷散热的5倍。即使面对60℃的高温环境,空调依然可以“笑傲江湖”,稳定制冷!

  该技术成果创新性明显,突破了变频空调器在高温环境下使用的限制,实现了变频空调器的技术升级,经权威机构鉴定,整体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美的多款机型搭载创新“冷媒环”技术,如美的领鲜者Pro智能艺术柜机、美的舒适星SE新风无风感柜机、美的旋耀XT100挂机......即使空调室外机散热条件不良也不怕,一样能让你安心畅享清凉。

  美的空调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促进创新技术在产品上的应用,切实为用户解决空调使用痛点,以满足每一位用户对生活更舒适、更人性化、更智能化的高品质要求。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