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尼靠实力把路走宽了 要做年轻人第一台智能洗地机

2022-07-08 11:31:58   

  当618的硝烟散去,洗地机行业上市不到3个月的新品牌“悠尼”仍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消费者的视野之中,在1500-2000元价格带中已成功跻身TOP10。此外,悠尼更是凭借“洗地机自由计划”直接把洗地机价格降到三位数的区间,且使用体验依旧优秀,成为这一届花钱越来越理性的年轻人的新选择,真正做到了“年轻人的第一台智能洗地机”。

图片1.jpg

  “光脚自由”从悠尼开始 无惧地板清洁烦恼

  悠尼的清洁产品,都有一个显著特点,就是拥有智能科技,因此也能更懂年轻人的实际清洁需求。以悠尼智能洗地机F10 Pro为例,能够自动识别污渍类型和脏污度;根据脏污程度再进行智能控水,实现重污重洗,轻污轻洗,干爽不留痕;智能自清洁,集自动检测、主动提醒、一键自清洁为一体,最大限度解放了双手,让年轻人时刻保持优雅。

图片2.jpg

  除了智能以外,在本职工作上也毫不逊色,能带给年轻人更好的清洁体验。吸拖洗一体,动物毛发、散落的猫狗粮、掉落的头发、浴室的水渍等干湿垃圾,都能一次搞定;一次充电,能深度清洁50-100平米的家;具有自牵引动力,行动不费力;全机身降噪,整体噪音小于80分贝。

图片3.jpg

  细节设计上同样用心。低重心设计,使用时手把部位手感轻,使用不费力;对沙发、床底、厨房、阳台等房屋角落都能清洁到位;轻量化的设计和符合人体工学的前倾式握柄,让清洁时更省力;后置式充电设计,占用面积小,能够灵活应用在家中各个角落;多孔滚刷罩能够实现自然通风,延长滚刷使用寿命的同时避免异味产生。

图片4.jpg

  不得不说,悠尼对于年轻人的审美拿捏得也很精准。白色主体,搭配活泼灵动的薄荷蓝以及减少存在感的高级灰充电底座,整体色调干净简约,又清新充满活力。随手一放也能彰显家庭主人的品味。

图片5.jpg

  洗地机中的“一枝独秀”高性价比成功引起年轻人关注

  相比于洗地机主流品牌将洗地机产品定位于高端品质生活家电,悠尼的目标却是将这款新潮爆品“拽入”追求舒适健康生活方式与高质价比的年轻人的视野,致力于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智能洗地机”。

图片6.jpg

  为了获得年轻人的认可,悠尼在产品力本身打造的同时,价格却在洗地机中处于“垫底”位置,均价不超过2000元。以F10 洗地机为例,仍然保留自牵引力,日常价为1499元,同类产品价格基本处于2000+元甚至3000+元的区间,但在“洗地机自由计划”的加持下,直接降至999元,突破千元底价,可谓是行业内的“一枝独秀”。

图片7.jpg

  悠尼用过硬的产品力和极高的性价比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让年轻人享受到了品质生活的轻松惬意,也通过自身努力正在撕掉洗地机这一新品类身上“贵价”的标签,成为人人都用得起的大众家电消费品,把“光脚自由”带给更多中国家庭。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