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智慧家宠粉到家了! “夏日闪光计划”享受运动对家务Say No

2022-06-17 17:27:02   

  夏天虽然有西瓜、冷饮和烤串,但繁杂的家务可能更多了。“宠粉狂魔”美的智慧家,在炎炎夏日为用户带来了“夏日闪光计划”,把一切家务烦恼都交给美的,把宝贵的时间留给队友一起运动打卡,用运动发现美的生活。10天的活动时间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响应,全网曝光量高达1059W人次。其中,美的智慧家直播间更展示了阳台健身音乐趴的正确打开方式,全网观看近10万人次,活动完美收官,也让这个夏天更加闪耀。

  与音乐为伴 在运动中找准生活节奏

  在很多人苦恼夏天来临,但没有毅力坚持运动健身时,美的智慧家的“夏日闪光计划”就到了。活动并不纠结于运动形式,而是旨在帮助用户养成坚持运动的好习惯,两人成团并通过群内每日打卡增强运动信心,并感受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还有机会冲击3000元现金大奖。官方如此贴心帮用户们健身减肥,也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5月23日至6月2日,“夏日闪光计划”全网曝光量高达1059W人次,社群增长达288%。活动共计254位成员参与打卡,82个团队中有49支队伍完整打卡10天,22支团队成功打卡6天,9支团队坚持打卡3天。

  除了室外打卡,美的智慧家直播间还提供了室内运动的高阶玩法。利用阳台空间,健身教练肉包包妮和余教练现场给出了正确健身理念和方法,阿卡贝拉乐团将现场氛围感拉满,还有纯人声乐团Rockcandy演唱助兴,将活动推向高潮,健身之外,俨然是一场“私家排练厅”级别的音乐盛宴,阳台健身×音乐的搭配,重新定义了阳台生活。

  本场运动和音乐“浓度超标”的阳台健身音乐趴,实现了全网观看近10万人次,让很多人的夏天又多了一次“闪光”记忆。

  美的智慧家让家更智慧 享受闪亮生活家务无忧

  无论是组团健身打卡还是直播间的阳台健身音乐趴,都离不开美的智慧家产品靠谱又低调的“后勤保障”。

  在直播间里,作为亮点环节,众多嘉宾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还一同体验了美的旗下不同智慧产品,例如元气系列洗烘套装,不仅能内外衣同洗,还为阳台让渡了更多的空间;美的领先者Pro柜机空调,无风感设计让室内锻炼更舒适安心;美的冰箱微晶X则让肉类持久新鲜,锁住营养……

  美好居家生活能够那么简单,也源于展示的产品都搭载了美的智慧家于近期新发布的主动智能科技。美的智慧家的主动智能通过全屋分布式感知,以及千人千面的AI深度自学习,能够主动贴合人的想法,提供主动式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因此总是能够为用户多想一步,让用户感受到理想智慧生活的魅力所在。

  无论是更主动的全屋智能产品,还是持续推出类似“夏日闪光计划”的用户互动活动,美的智慧家所不懈追求的都是为用户的美好生活提供更多的价值。这次活动主要展示了“阳台场景”下的美好智慧生活,也期待下一次美的智慧家推出更出圈的用户活动,让更多人感受“为你多想一步”的理想智慧生活。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