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抢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一价全包 免费安装”让你省心省事

2022-06-14 15:26:37   

  伴随着人们对健康意识的提升,新风空调逐步走进大众视线。因此,趁着618大促重磅优惠,换购一台能够提供健康空气的新风空调,成为大多数消费者的选择。然而,大多数新风空调需要二次打孔或者扩孔安装,破坏墙面,让用户望“新”却步。为解决安装困难、收费模糊等问题,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不仅创新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每小时60 立方米大新风量,而且推出“一价全包 免费安装”政策,一次购买即可享受全流程服务。

图片1.jpg

  一价全包标准化服务,TCL新风空调打造无忧消费体验

  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高端用户不仅追求智能化、个性化的产品,对标准化服务也格外关注。以前,在消费者购买空调时,用户对安装即将产生的收费项目不清晰,即使符合安装收费标准的收费项目,也可能不在消费者预期内,极大影响了消费体验。例如,不同空调、不同城市、不同楼层、不同耗材的费用也不相同,安装一台空调基本要花费50-200元的费用。

  秉持着打造无忧消费体验的目的,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推出“一价全包 免费安装”政策,包含普通支架费、3米内加长管路费、高空人工作业费、打孔费、柜机空开费,以及远程服务费。下单购买成功即可享受产品送货到家及上门安装费用全包,无需额外在线下支付费用,让消费者在购买空调时不再为安装乱收费产生焦虑。

图片2.jpg

  据专业人士科普,一般的新风空调都需要二次打孔,一个是新风出墙孔,一个是空调的铜管出墙孔。如此安装方式,不仅会对墙壁造成破坏,产生粉尘等污染物,将来机器升级换新,还可能在墙体留下一个大大的孔洞,影响美观。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专利D型新风管设计,巧妙将新风管道和制冷管道结合在一起,解决了二次打墙孔或扩孔的问题,沿用原孔位即可安装,尽可能减少安装时对墙壁的破坏,更重要的是,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在不用二次打墙孔的前提下,实现每小时60 立方米大新风量,远超国家标准每人每小时30 立方米新风量,为行业树立新标杆。

  国际领先”新风空调技术带来舒适健康的品质生活

  产品先行,服务至上。在提供无忧消费服务的同时,TCL新风空调技术更是获得“国际领先”鉴定。2022年2月27日,由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何雅玲教授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的行业顶级权威专家组,一致鉴定TCL新风空调技术在“大新风量、低噪音”、“空气质量实时显示控制”、“发明小蓝翼实现恒温舒适效果”等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还搭载分流锥整流降噪、新风管减阻增流、“蜗壳、电机、风轮、新风气流”耦合降噪三大自主核心技术,在提升风机系统效率、减阻增流、噪声音质改善等方面实现了突破和飞跃。

图片3.jpg

  据悉,除了“一价全包 免费安装”,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还推出了换新至高补贴750元、送限量蓝牙耳机、看直播抽0元空调,以及超值优惠价等惊喜活动,现在入手正当时。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