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开售喜迎开门红 美的中央空调强势登顶天猫618品类第一

2022-06-01 16:28:23   

  受大环境影响,2022Q1家电行业整体表现平淡。但行业领军品牌美的仍然逆势增长,中央空调市场份额高居首位,强劲的市场表现充分体现了美的的品牌力和产品力。继获得天猫618中央空调品牌预售榜单第一后,5月31日晚20点整至晚24点,美的中央空调不出意料再次拔得头筹,开售仅4小时,超过去年全天,强势夺取天猫中央空调销售第一。同时,美的中央空调还一并收获天猫平台风管机品牌销售榜单第一、多联机品牌销售榜单第一及整体品牌销售榜单第一。

图片1.jpg

  根据美的家用中央空调销售数据显示,截止5月31日晚24点,美的家用中央空调618线上渠道销售额突破3500万元,同比增长160+%,行业占比超50%,以强大产品力与品牌力再次坐稳行业第一宝座喜迎618开门红。

图片2.jpg

  在此之前,美的中央空调已荣登天猫618预售榜单第一。随着天猫首日销售额榜单新鲜出炉,也将618购物潮热情推向了第一个高潮,美的拿下第一也是众望所归、水到渠成。多个“第一”充分说明美的中央空调得到了更多消费者认可,也反映了市场的整体品牌购买偏好。

  美的中央空调持续向好的市场表现并非从618才开始。事实上,2021年美的中央空调是唯一一个销售金额突破200亿大关的品牌,销售规模位居行业第一;2022年第一季度,美的中央空调领跑全球,排名第一;天猫消费电子集成家电行业排行榜4月榜单中,美的再次荣登“中央空调品牌”与“风管机品牌”销售金额榜“双冠”;加之天猫618预售品牌榜单及销售榜单连续两个第一,可谓是“第一”拿到“手软”,美的已强大优势坐稳中央空调市场头把交椅。

图片3.jpg

  对消费者而言,好产品和优质服务始终是考虑的首要因素。美的中央空调凭借对市场需求的精致洞察,连续推出多个爆款新品,以核心科技引领行业升级,打造洁净智能空间,引领国民舒适健康的智慧生活方式;此外,360°安心购计划和安装费全包让消费无忧,也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图片4.jpg

  目前618大促火爆进行中,对美的中央空调心仪的用户要抓紧下单购买,天猫平台多重福利仍在继续派送中,现在购买包括乐享II及菁享等可享线上安装费全包;24期花呗分期免息等福利;还能参加瓜分万元红包活动。

  随着各地工作与生活秩序的恢复,618年中大促热度也将持续走高。美的中央空调源源不断的将丝丝清凉送入用户家中的同时,也将获得更多品牌流量,继续领跑国内中央空调市场。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