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新品上市!元气系列洗烘套装空降“元气保卫站”快闪主题店

2022-06-01 15:24:31   

  2022年5月27日,美的洗衣机于湖南长沙发布亮相新品元气系列洗烘套装,并打造了“元气保卫站”线下快闪主题店。在此期间,美的湖南运营中心洗衣机产品总经理及美的湖南运营中心总经理等众多领导和嘉宾莅临现场发表致辞,并共同上台为新品做剪彩仪式。

图片1.jpg

  本次“元气保卫站”快闪主题店拥有签到区、元气医生团等多个专区,打造了多种互动玩法供现场观众体验打卡,并且邀请了专业权威医生证言,让观众近距离了解贴身衣物的日常洗护痛点。而作为本次的首发新品,美的元气系列洗烘套装也成功亮相现场,成为整个快闪店的“目光聚焦点”。

图片2.jpg

  “元气保卫站”快闪主题店的成功搭建,除了让消费者们以更具趣味性的方式了解到美的元气系列洗烘套装,还向广大消费者传递美的洗衣机的产品理念和更符合行业发展趋势的健康生活方式。

  行业格局重新洗牌 健康化主导产品结构升级

  如今的洗烘行业已不再像过去一样呈现出一片蓝海,激烈的行业竞争和日渐饱和的市场份额让行业格局开始发生转变。而消费者对于这一类产品的消费需求也开始升级,“健康”逐渐变成用户选购产品的刚需。与过往的“性价比”标签相比,消费者如今更注重产品的品质,所以,就现阶段而言,“健康洗烘”势必会成为行业竞争的下一个主要赛道。

  也正因如此,由洗衣机和烘干机组成的洗烘套装成为了市场的宠儿,深受消费者青睐。根据Gfk中怡康数据统计,2021年1-8月,洗烘套装销售额达6.2亿元,同比增长274.6%;销售量达11.5万套,同比增长330.4%,由此可见洗烘套装的火爆。品牌厂商也是深谙此道,接连入局“洗烘套装”这一新赛道,美的作为业内的豪强企业自然也不例外。

图片3.jpg

  美的首款医护级除真菌洗烘套装

  消费者健康需求的日渐提升,从那些屡见不鲜的因为贴身衣物混洗混烘而导致妇科疾病的案例中就可以一见端倪。据权威调查显示,一条脏内裤可能比马桶还脏,所以当贴身内衣与外衣混洗混烘,其结果可想而知。为此,美的洗衣机专门打造了美的首款医护级除真菌洗烘套装,经由中卫安认证中心专业检测认证,这款洗烘套装对于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的除菌率均超过了99.99%,且对甲型流感病毒的除病毒率同样超过了99.99%,及其专业且全面。

图片4.jpg

  无孔除菌筒+coco元气棒 打造硬核除菌力

  美的元气系列洗烘套装采用了无孔内筒设计,筒壁光滑无缝隙。与市面上绝大多数的普通洗衣机相比,无孔内筒能够有效避免脏污通过内筒孔径回流,对贴身衣物造成二次污染。这也是美的洗衣机专门针对“二次污染”这一老生常谈的行业痛点所量身定制的,为贴身衣物营造干净的洗衣环境,从源头处“除菌”。

图片5.jpg

  除此之外,美的元气系列洗烘套装还搭载了可换模块化设计的黑科技——coco元气棒。Coco元气小蓝棒运用了高效除菌粒子原理,根据衣物洗涤状况来缓慢释放除菌银离子,有效去除衣物上的细菌、真菌、病毒,让内外衣物放心混洗;而coco元气小红棒则是通过阻垢因子来软化水质,降低水垢的产生,不仅护筒,还延缓织物发黄变硬,保持衣物的柔顺与光泽,极致护衣。在整个洗涤过程中,还能够根据洗涤状态来动态调节红蓝洁净因子的释放浓度,既智能又省心。

图片6.jpg

  三效除菌烘科技 让细菌全“菌”覆没

  当然,每次遇上阴雨天气时的“贴身衣物久晾难干”也让用户无所适从,各类细菌霉菌滋生。而且即使贴身衣物在阴干的情况下,真菌也难以被杀除,同样存在着许多肉眼所见不到的健康安全隐患,特别是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及其不友好,而这也是众多妇科疾病的诱因之一。对此,美的元气系列洗烘套装带来了美的首款医护级除真菌烘干机,对细菌、真菌、病毒的杀除率均超过了99.99%,专业守护贴身衣物健康。

图片7.jpg

  此外,美的元气系列洗烘套装还搭载了三效除菌烘科技,其混动烘干系统将温度精准把控在56℃,使得整个柔烘过程更为高效省时,也避免了温度过高导致衣物纤维损坏,护形护色。而在烘干衣物的同时,混动烘干系统所精控的热力温度及时间还能对细菌、真菌、病毒进行持续冲击,实现全域除菌。另外,其UV紫外线和内置高频短波紫外灯可将隐形螨虫瞬间杀灭,穿透衣物纤维缝隙进行全面抑菌除螨,守护贴身衣物的烘护健康。

图片8.jpg

  总结

  回归行业,从市场释放出的信号以及消费者对于这一类产品的需求升级点来看,“健康洗烘”势必会成为未来行业走向的关键词,而且当我们把目光放到整个家电产业上时,我们会看到,健康化正在主导各类家电产品结构升级。与此同时,随着用户生活场景的愈发细分化,家电产品的“套装化”也是未来行业的核心趋势之一。

  本次“元气保卫站”快闪主题店成功举办,与现场观众的近距离沟通和热烈反响也证明了美的洗衣机一直以来所秉持的产品理念。从当下的行业大趋势里,我们不难发现,美的洗衣机正走在正轨之上,并凭借着美的元气系列洗烘套装走在了行业前沿,为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