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携手国美再次开启慈善捐赠 美美之约,大爱行动

2022-05-19 14:50:14   

       520全球美粉节在即,美的再次迈出公益脚步。5月19-22日,美的携手国美开启“美美之约 大爱行动”主题公益慈善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9110725.jpg

  5月19日-22日,在国美电器每售出一台美的3000元以上单品(小家电1000元以上即可),美的即拿出10元作为公益金,活动结束后,双方拟将采购等价金额的爱心助学包裹,通过慈善机构捐赠至欠发达地区。

  美的携手国美开展公益助学活动已成为两家爱心企业践行企业责任、回馈社会的重要举措之一。2021年5月期间,重庆美的空调即联合重庆国美电器,与重庆电视台开展公益捐赠,拿出新品销售利润,为山区儿童捐赠善款用于购买书籍及衣物,受到当地市民一致点赞。

  近20年来,美的在各类灾情、险情及公益行动方面善举频频,总投入已超过70亿元。2021年9月5日,《民政部关于表彰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获得者的决定》正式发布,美的集团荣登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名单。

  历年来, 国美慈善足迹亦遍布大江南北。深耕零售业35年,国美发挥自身在品牌扶持、商品流通、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经验,致力于打通农村全产业链条,其发起的“发现中国美·助力乡村兴”行动,切实帮助产地农户解决滞销问题,收到农户广泛欢迎。

  公益活动期间,美的&国美呼吁社会一起关注欠发达地区儿童教育,点燃希望,照亮孩子未来。点滴汇聚,期待爱心消费者参与!

  (活动详情可向身边国美电器美的专厅工作人员咨询)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