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黑科技×华凌开启“AI焕新剧场”邀敢为青年重走新青年之路

2022-05-06 16:18:06   

 作为持续与年轻人同频共振、不断探索年轻化的知名家电品牌,华凌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利用AI黑科技重磅推出“AI焕新剧场”,邀请敢为青年以“不同人生 同样带敢”的精神,并用“换脸”的方式转换身份,重走当代新青年之路,感受不一样的人生体验,挑战不一样的自己,谱写属于青年人的态度宣言。

图片1.jpg

  打开华凌AI焕新剧场微信小程序,用户可以看到不同的视频场景。这里聚集了不同身份职业的发光青年,用户只要选择希望体验的人生场景,然后上传自己的照片,就可以通过AI技术将自己的脸“移植”到视频场景中人物身上,实现转换身份,从而将自己带入到不同人生体验中。

图片2.jpg

  华凌用黑科技打造的AI焕新剧场,用更有代入感的方式引来一众“敢为青年”积极参与,体验“当立潮头”的意气风发。有的人变身滑板女孩自信勇敢,奔赴未来;有的人变身年轻消防员坚定逆行,迎难而上;有的人变身年轻演员不惧流言,独树一帜;还有人变身产品设计师突破常规,大胆创新……参与者可以看见“自己”以新身份重走新青年之路,感受这段神奇、别样的人生。

图片3.jpg

  值得关注的是,华凌“AI焕新剧场”中不仅展现了年轻人的不同身份和场景,但更突出了他们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各自都以自己的方式和敢为的信念,在开创属于自己的新青年之路。这也正是当代年轻人无惧困难,勇于尝试,敢为天下先精神的具象化体现。这与华凌敢为青年套系&轻智能2.0的产品设计主张不谋而合,也是活动与品牌的核心契合点所在。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华凌品牌重磅打造“AI焕新剧场”一方面是为敢为青年套系&轻智能2.0新品上市宣传造势;另一方面旨在在情感上与年轻人共振共鸣,对品牌的年轻化做进一步探索。

图片4.jpg

  自2019年以年轻化新品牌形象正式回归以来,华凌一直致力于从文化、产品、时尚和科技全方位紧跟年轻人的时尚步伐,用科技支持年轻人的时尚生活态度。无论是“品牌年轻化”课题的共同研究,还是“敢为青年”话题的深度对话,都展示了华凌融入年轻人生活的决心。

  而“让年轻的上”更是品牌为年轻人向世界发出的宣告,不要看轻年轻,而要看清年轻,看到年轻人的实力和勇于尝试、无所畏惧的人生态度。正是基于这一品牌理念,华凌从产品研发到品牌传播都秉持年轻化思想,打造出像“AI焕新剧场”这样新颖又有意义的活动,将品牌年轻化战略向更高维度推进。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