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芝味系列冰箱服务升级,“以换代修”解决顾客后顾之忧

2022-04-29 16:34:38   

  酷夏将至,冰箱等家电又迎来了热销季,不过现在随着消费质量的提升,多数消费者在选购这类产品时,除了看中品牌质量以及产品功能之外,对于售后服务也提出了更明确的要求。以用户消费需求和产品体验为出发点的东芝冰箱,面对今年新一轮的旺季市场进行了品质和服务双升级,推出了全新芝味系列产品,并着力打造“以换代修”售后服务,掀起了家庭厨房场景的高端焕新潮。

图片1.jpg

  在这次东芝推出的“以换代修”升级服务政策中,用户在2022年4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东芝芝味系列型号冰箱,自购买之日起365天内若产品出现性能故障(即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发生内机主板、外机电控、内集电极、外机电机以及压缩机五类零部件损坏造成的产品质量性能故障,导致产品不能正常使用),即可享受直接换新机的服务权益,同时换货新机自签收之日起仍然可以享受1年“以换代修”及正常三包服务。

图片2.jpg

  服务政策中也指出,“以换代修”优先更换同型号产品,若无同型号产品则提供同等价值的异型号。另外除了为期一年的换新升级服务以外,东芝芝味系列冰箱主要零部件还支持3年免费包修,具体包括压缩机、主控板、显控板、温控器、蒸发器、冷凝器、电磁阀、过滤器、毛细管、风扇电机,其中压缩机更是支持10年免费包换,这背后也折射出东芝对其产品在质量、技术、专业度等全方位的信赖度。

图片3.jpg

  东芝作为百年匠心品牌,自品牌诞生以来始终追求产品的极致,其在技术上的沉淀和品质的把控在行业内颇有名望,全新推出的东芝芝味系列冰箱在传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之上融入了更多现代黑科技。新加入的星级料理科技和雾化保鲜科技为食物保存提供了新的方式方法,星级料理拥有低温冰鲜、原味解冻、快速微冻三种料理模式,能够精准匹配肉类食材所需生态存储环境,保持其最佳的食用口感;雾化保鲜技术则为冰箱中的果蔬提供了稳定的高保湿环境,透湿不透风,轻松实现果蔬长达7天的鲜活状态,称得上是水果党的福音,随时随地就能实现“水果自由”。

图片4.jpg

  此外光触媒抑菌除味技术、iTouch体感触控门、多功能速冻锁鲜室、中置果蔬盒以及制冰等多项人性化功能的加入和聚焦消费细节处的考量也是东芝芝味系列冰箱的加分项,使得更多消费者愿意享受来自科技升级带来的生活便捷,为更高的品质生活买单。

图片5.jpg

  面对用户对于生活品质需求的升级,百年匠心品牌东芝在冰箱行业通过技术创新、对于品质的精益求精以及全面升级的“以换代修”品质服务承诺有效激发当下消费者更新换代的消费热情,进一步驱动了国内家电市场的升级,也为当下家电市场在服务创新、用户运维等多个方面树立了新标杆,也释放出东芝持续引领产业发展的信心和雄心。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