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生活品质!美的乐享II家用中央空调帮你打造洁净智能新空间

2022-04-29 16:11:08   

  大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使得空调成为了每家每户改善生活条件的必备电器,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和居家舒适度的进一步追求,家用中央空调产品越来越受欢迎,安装普及率也有了明显的提升,成为市场新宠。国民品牌美的精准洞悉市场需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美的乐享II家用中央空调,以核心科技引领行业升级,打造洁净智能空间,助力国民健康新生活。

图片6.jpg

  纤薄身形,轻松驾驭家居空间风格

  不同于传统挂式空调或者立式空调,美的乐享II家用中央空调能够通过吊顶内的隐藏式安装,一举解决暴露在外和室内空间不搭的难题,有效避免了线路、插座产生的凌乱感,大大提升安装空间的美观度。

图片7.jpg

  同时,美的乐享II家用中央空调在产品结构上进一步优化,在风管机室内机部分将厚度降至200mm,更适合嵌入书房书柜、卧室衣橱、客厅阳台连接处等室内空间的缝格之中,拥有更广的安装适应范围,轻松释放更多吊顶空间,可百搭各种室内装修风格。

  硬核技术,全面表现强劲性能

  虽然美的乐享II家用中央空调体积缩小,但是它所拥有的硬核技术有增无减。它采用了全新全直流变频技术,直流电机提高运转效率的同时有效降耗,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风叶采用CFD优化结构设计,降耗同时也达到进一步降噪目的,运行噪音低至29dB低分贝,带来更安静的使用体验,真正做到了节能高效两兼顾。

图片8.jpg

  并且,这款产品支持100档无极调速,实现风速从1-100档之间风速的精准调节,可以满足不同家庭成员和场景的送风需求,配合精确至0.5度的调温,温柔呵护婴儿、老人、孕妇等敏感人群。

图片9.jpg

  在空调自清洁方面,美的乐享II家用中央空调搭载了第四代高温自清洁技术,通过深度凝水、结霜清洁、高温蒸汽洗、烘干净洗四重步骤,有效解决蒸发器附着的积尘和霉变,除菌率高达99.9%,彻底告别异味,轻松营造清新净澈的居家环境,让消费者在换季使用时更加健康舒适。

图片10.jpg

  智控科技,让居家生活更加从容

  智能家居是现代家装的发展趋势,美的乐享II家用中央空调不仅可以通过美居APP与设备可以进行远程遥控,摆脱空间限制,让上班族到家前提前开启,回家即享舒适生活。还可以通过小美音箱进行语音互动与操控,温度调节、风速控制随时听你指令,轻松满足当前消费者的智能使用需求。便捷的智能空调控制、互动入口,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舒适的智能化场景搭建和体验。

图片11.jpg

  目前,这款的乐享II家用中央空调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上线销售,也即将加入天猫五一促销狂欢。如果说你家在近期也有装修需求,或是想进一步改善家居环境提升生活质量,那么不妨上天猫搜索“美的乐享”,足不出户就能拥有进阶品质新生活,另外还有更多优惠促销等你来发现!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