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推出多项全新服务 功能更强大更简单易用

2022-04-26 17:30:51   

  北京– 2022年4月26日–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NYSE: HPE) 日前宣布,公司旗舰产品 HPE GreenLake新增多项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实现从边缘到云的所有应用和数据的现代化。如今,HPE这一市场领先的混合云平台将提供更加强大的功能、统一的操作体验以及全新的云服务,并且,HPE GreenLake现已开启线上购买方式,用户可通过经销商的线上商店进行购买。

  HP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tonio Neri表示:“HPE是最早推出云平台的公司之一,使客户能够管理从边缘到云端的数据,从数据中获得洞察。我们的持续创新推动着业务增长,并且进一步巩固我们的市场领先地位。在混合云市场中,HPE GreenLake的独特之处在于提供简单、统一、多样化的云服务,以及完善的合作伙伴网络。如今,我们正在进一步实现差异化,努力使HPE GreenLake脱颖而出,成为客户以数据优先方式实现现代化的理想平台。”

  HPE GreenLake平台 – 无论工作负载位于何处,都能提供多云体验

  HPE GreenLake可在任何地方提供多云体验,包括本地、边缘、托管中心和公有云,并持续推动全球的多云需求。在2022年第1季度,HPE的即服务订单同比增长了136%,而且HPE GreenLake的合同总价值增加到65亿美元。

  HPE持续对HPE GreenLake进行投资和创新,为客户提供简单易用的平台,从根本上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现代化。GreenLake平台此次发布的更新包括:

  · 与基于AI技术的云原生网络管理解决方案Aruba Central融合。Aruba Central当前有超过12万的网络客户(管理着近200万的设备和每天200万次API调用),这些客户均可以使用HPE GreenLake平台按需订购服务并管理资产。1

  · 为HPE产品组合的所有云服务提供统一的视图和访问,同时提供单点登录访问、安全性、合规性、弹性和数据保护能力,从而提供一致的操作体验。

  HPE GreenLake平台支持50多项云服务,包括电子健康记录、ML Ops、支付、统一的大数据分析和SAP HANA,以及来自合作伙伴的大量云服务。

  HPE发布12项新的云服务,旨在推动以数据优先的方式实现从边缘到云端的现代化

  HPE发布12项新的云服务,包括网络、数据服务、高性能计算和计算机运行管理。

  HPE GreenLake for Aruba网络

  作为提供综合边缘连接网络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和专家,HPE基于HPE GreenLake for Aruba打造了网络即服务 (NaaS) 解决方案。新推出的八项服务旨在简化购置与部署NaaS的流程,让客户能够根据使用需求规划网络支出,同时确保网络始终能够支持业务目标。

  这些新服务还针对渠道合作伙伴进行了优化,使他们能够以转售或者托管服务提供商的模式满足客户对NaaS与日俱增的需求。新服务涵盖从有线、无线到SDBranch的完整客户用例,可提供前所未有的速度与灵活性,从而加速收入回报。

  HPE GreenLake数据服务

  当前的HPE GreenLake 数据服务新增了针对块存储和数据保护的增强型服务。

  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

  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是业界最早推出的块存储即服务,以云运营模式提供了100%的数据可用性保障2。这项服务可帮助企业更快地转型,并为企业的关键应用提供自助服务的敏捷性。这项新服务具有以下能力:

  · 自助式描述,能够为业务线负责人和数据库管理员提供敏捷性,帮助他们更快地构建和部署新应用、服务与项目

  · 释放IT资源,将这些资源用于战略性、更有价值的举措,同时节省98%的操作时间3

  HPE备份与和恢复服务

  增强的HPE备份与恢复服务是专为混合云设计的备份即服务。客户可以轻松地保护虚拟机的数据,在本地实现快速恢复,并且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将备份长期存储在公有云中。HPE备份与恢复服务现在可支持异构虚拟机。

  HPE GreenLake for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HPE在HPE GreenLake for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中加入了专用于高性能计算(HPC)的新功能,进一步增强了该项功能,使企业更容易使用。这些新功能有助于快速处理大量的计算和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支持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并且加速获得洞察。这些服务还包括降低高性能计算(HPC)的门槛,客户能够利用包含10个节点的小型配置对工作负载进行测试,并根据需要逐步扩展。新功能包括:

  · 更强的GPU:这些能力将与HPE Apollo 6500 Gen10系统的新成员集成,利用NVIDIA A100、A40和A30 Tensor Core GPU以2-4-8加速器递增的方式加速计算,并推进数据密集型项目的实施。此外,新服务还采用NVIDIA NVLink在GPU之间提供无缝的高速连接,使GPU整合为单个强劲的加速器。

  · HPE Slingshot:这是全球唯一针对高性能计算(HPC)和AI解决方案的高性能以太网结构,能提供高性能网络连接,以满足大型数据密集型和AI工作负载对更高速度和拥塞控制的需求。4

  · HPE Parallel File System Storage:是可扩展的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可为满足更广泛的高性能计算(HPC)和AI需求提供前所未有的吞吐量。

  HPE GreenLake for Compute Ops Management

  最早在HPE Discover 2021上发布的HPE GreenLake Compute Ops Management是一种云原生管理控制台,用于访问、监控和管理服务器。Compute Ops Management可以即时且安全地实现客户计算环境中计算生命周期管理的自动化。这项云服务现提供90天免费试用,并将于2022年6月开放购买。

  Compute Ops Management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功,帮助HPE的客户Kimley-Horn – 一家专注为私人和公共基础设施提供设计与工程咨询的美国企业实现其目标。借助Compute Ops Manager,Kimley-Horn实现了服务器管理的加速。

  通过HPE GreenLake提供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HPE扩展了其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HPE GreenLake平台吸引了生态系统中的大量合作伙伴在该平台上交付应用和服务。

  HPE持续投资,与重要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市场。2021年3月,HPE首次宣布,HPE GreenLake在ALSO Group、Arrow Electronics、Ingram Micro和TD Synnex 的云市场和电商平台上直接销售。HPE GreenLake已向超过10万个合作伙伴开放,他们现在可以利用该平台为其客户提供云体验。本次更新包括一组针对网上商店的预定义的云服务,以及针对自动订阅和自动计费的改进。

  最后,HPE今天宣布与Digital Realty——全球最大的云和运营商中立数据中心、主机托管和互联解决方案提供商签署全球协议。Digital Realty在六大洲5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超过285个数据中心,使客户能够通过主机托管方式运行任何HPE GreenLake服务,从而提供一个丰富的解决方案生态系统,以及通过云邻接而开展世界一流的业务。只需一份协议、一张发票和集成的服务管理,客户就能够从无缝的业务流程中获益,快速创造价值,并实现持续发展的目标和创新。

  欲了解HPE GreenLak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hpe.com/us/en/greenlake.html。

  关于慧与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慧与科技 (NYSE: HPE) 是一家全球性的边缘到云端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获取全部数据的价值,无论这些数据位于何处,从而加快实现业务成果。数十年来,HPE致力于打造未来创新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提供独特、开放且智能的技术解决方案即服务。凭借云服务、计算、高性能计算与AI、智能边缘、软件、存储,HPE为所有云和边缘环境提供了一致的体验,帮助客户开发新的业务模式,以新的方式交流,并且提升运营业绩。欲了解详情,请访问:www.hpe.com

  关于Aruba(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子公司)

  慧与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旗下的Aruba是安全、智慧“边缘到云端”网络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其解决方案采用AI技术实现网络自动化,并运用数据创造丰硕业务成果。Aruba通过Aruba ESP(边缘服务平台)和“即服务”选项,采取云原生方法帮助客户满足园区、分支机构、数据中心和远程办公环境的连接、安全和财务需求,这包括有线、无线LAN和广域网 (WAN) 的所有方面。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ruba网站:https://www.arubanetworks.com/zh-hans/。也可以通过Aruba官方微信号(arubachina)和官方微博(Aruba中国)上关注Aruba ,若想参加关于移动能力和Aruba产品的最新技术讨论,请访问Airheads社区:community.arubanetworks.com。

  1) Based on Aruba customer usage report

  基于Aruba客户使用报告

  2) Based on top 6 known industry block storage-as-a-service offerings that are offered self-service or without a managed service.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refer to SLA documentation

  基于提供自助服务或不提供托管服务的六大知名行业区块存储即服务产品。欲了解详情,请SLA文档。

  3) Customers can speed time to value with 98% operational time savings using intent based provisioning. This is based on a comparison of infrastructure lifecycle management of HPE Alletra vs. ESG Market Research, April 2021

  客户可以通过使用基于意图的配置加快价值实现事件,节省98%的操作时间。这一数字基于HPE Alletra与ESG市场研究公司进行的基础架构生命周期管理比较,2021年4月。

  4) The only Ethernet fabric powering Top-500 Supercomputers above 10 Teraflops per the November 2021 list.

  根据2021年11月的名单,是唯一支持10万亿次浮点运算以上500强超级计算机的以太网结构。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