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华帝x京东巅峰24小时圆满收尾,厨房直播乐趣不断

2022-03-25 11:12:12   

  从《唐宫夜宴》出圈到到冬奥会二十四节气掀起热潮,传统文化以更鲜活的姿态走进我们的日常生活。顺应潮流转变、汲取传统文化所长。3月24日,华帝联合京东开启以“厨房有戏 生活有趣”为主题的巅峰24小时直播活动。

图片1.jpg

  此次活动从公众日益增长的传统文化需求出发,官宣新生代相声演员卢鑫、玉浩为华帝产品体验官,将说、学、逗、唱的相声艺术与品牌直播创新结合,以“捧逗”的形式和厨艺PK的挑战,为年轻用户带来一场放松、有趣的厨房美食秀。直播期间,粉丝围观总量与互动量近三百万,直播时段店铺销量超百万。

  以相声破圈 内容共创与年轻人情感共振

  作为当下相声界最火的“鲈鱼”组合,卢鑫、玉浩一直坚持“年轻人说年轻人的相声”的创作理念,其作品不仅保有传统技艺,还紧跟潮流时尚元素,通过强大观察力和感染力与观众共情,深受年轻人喜爱。与传统严肃的官宣内容相比,此次二者与华帝的合作,采用了当下年轻用户更为青睐的内容共创的形式,将相声艺术自带的“搞笑”氛围完美匹配于宣传中。

图片2.jpg

  在华帝京东自营旗舰店的直播间,卢鑫、玉浩分别化身华帝“火力代表”和“吸力代表”,并分别调侃自己为“卢烟机”和“玉灶头”,刚刚登场就火药味十足的开始互相呛声,拉起风火battle的氛围,迅速带动直播间氛围。在“暗藏锋芒”的“拉家常”、和絮絮叨叨的“插科打诨”中,将华帝本次推出的新品性能展现的淋漓尽致,极具戏剧张力的“定制化“内容、密集的“包袱”和尬玩的“笑点”,让观众在直呼“太搞笑受不了”。值得一提的是,“鲈鱼”组合的好友房鹤迪还惊喜亮相直播间,三人站在一起组成“Wi-Fi”满格信号,相聚斗嘴,上演“听君一席话如听一席话”的名场面,全程包袱不断,笑翻全场。

  创新颖互动 沉浸厨房秀俘获年轻群体

  品牌直播的形式千千万,但是将直播间打造成一个完美的厨房秀属实少见。为进一步提升观众的沉浸体验,本次华帝还为直播间设计了统一的厨房视觉体系,让“鲈鱼”组合推门变身“厨房小当家”。

图片3.jpg

  抛开枯燥的商业直播模式,卢鑫和玉浩在直播间上演“厨神争霸”赛,卢鑫上来就来了一段“首秀”+“手秀”:在不断进阶的绕口令下,通过华帝当家“机王套餐”5.2W大力灶具和24m³/min瞬吸烟机的加持迅速完成一道拿手好菜辣椒小炒肉,而玉浩则在秦腔的报菜名“惯口”上,现场做了一道“通宵打蛋”式的生蚝煎蛋,在做饭的过程中,二人对华帝灶具一键打火功能赞不绝口,现场玩的不亦乐乎。此外,房鹤迪还用华帝蒸烤一体机带来了一道清蒸八宝猪,三道诱人的美食将观众饥饿值拉满,纷纷表示“不该在这个时间点开华帝的直播间”。

图片4.jpg

图片5.jpg

  此外,“鲈鱼”组合现场体验了华帝的其他明星产品:三重洗护、双风道热风环流的洗碗机,48+N海量云食谱、专业分段烹饪曲线的蒸烤一体机和鸿蒙智联、Wi-Fi智联、拥有节能省气ECO模式的热水器,并将枯燥的产品力溶于互动本身,让用户更直接的感受到华帝产品所赋予的美好厨房生活。

  在欢乐、有趣的华帝京东巅峰24h直播间中,华帝还向用户释放出“抽万元家装基金”、“购精选超值厨电买四免一”“限量抢1000台扫地机”等惊喜福利活动。看直播还能享受多重好礼,华帝宠粉可谓是真有一套!

图片6.jpg

  在时代高速发展的当下,千人亿面的消费需求在不断地挑战着企业的创新能力和革新速度。作为厨电行业领导品牌,华帝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发展首位,用智能科技赋能现代生活,在产品性能和使用体验上不断迭代升级,同时兼具实用性和美观性,让认真生活的用户在安全、舒适的厨房环境中,享受做饭的乐趣。

  本次在京东自营直播间,华帝以传统相声为切入点,通过卢鑫、玉浩的喜剧表达方式,再次将“认真生活”的品牌主张传递给用户,让更多年轻人可以在拼搏之余,也能更爱生活、爱自己,华帝也将持续为用户打造美好生活范本。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