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季靠谱之选,纳碧安质舒零冷水壁挂炉为家庭带去舒适体验

2022-03-16 16:18:56   

  后疫情时代,普通人的消费观念悄然发生着变化,“舒适节能”一词成为了家居体验的新核心。近期正值家装旺季,始终践行人性化、绿色节能之诺的庆东纳碧安品牌推出零冷水壁挂炉质舒系列,优化采暖用水功能,为现代家居增添一抹温馨,受到了广泛关注支持。

  采暖热水一体,庆东纳碧安诠释“黑科技 零等待”

  定位高端采暖热水一体机,零冷水壁挂炉质舒系列作为庆东纳碧安主推新品,从精工品质和人性舒适两个角度,满足了消费者现今采暖热水的更深层次需求。

  零冷水技术层面,这款壁挂炉突破传统零冷水诸多限制,对于24小时零冷水循环耗费燃气、手动开启费时费力等痛点都一一攻破,研发出AI智能记忆循环功能,开启之后实现零冷水用时即有、不用即关,省时省气。作为对不同需求的照顾,这款还配备了零冷水一键点动开启和手机APP预约开启2种方式,同时配赠了专利H阀,让未预留回水管的住户也能享受冷热分明的用水,处处体现人性化设计和科技品质。

  除了主打的零冷水优势之外,采暖技术也继承了品牌一贯的优质品质。这款壁挂炉采用分段式微火焰燃烧技术,热水和采暖用水效率有效提高,还防止了机器频繁启停造成的燃气浪费。出回水采用双温感温控技术,通过实时监测全屋温度快速实现温度调节,让屋内始终保持一个恒定的温度。

  产品体验上注重舒适,使用上更注重耐用安全,是庆东纳碧安一贯的坚持。此次推出的新款质舒系列零冷水壁挂炉,装有品牌代表性的特制不锈钢热交换器,这款热交换器寿命是普通铜制的3.8-4.5倍,更加耐用。同时稳定抗压的材质属性也保证了水流洁净,进一步增加耐腐蚀性,增长使用时间。

  从零冷水到采暖,从采暖再到安全耐用,庆东纳碧安对于功能的投入,是在每一处细节的技术深耕,是在优质和舒适的标准衡量下的精雕细琢,每一款推向市场的产品,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长期舒适使用,保证技术不落后,体验不打折。

  智能科技成旗舰,庆东纳碧安走在用户需求之前

  多年来,庆东纳碧安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坚持“科技创造绿色生活”。近观产品不难发现,庆东纳碧安的每一次技术升级、每一次产品革新均直击用户使用痛点,填平家居难点。凭借这样的品牌情怀,庆东纳碧安于北美市场收获冷凝热水器细分市场自2008年连续13年销量第一、壁挂炉自2013年连续8年销量第一、俄罗斯燃气壁挂炉市场连续5年销量第一等多个耀眼成绩,与选择它的用户共享丰盛。

  驱赶寒潮,润物无声。庆东纳碧安冷凝水壁挂炉质舒系列在展现品牌当打实力的同时,陪伴越来越多人完成了生活品质的跃迁。目前,该机已在京东上线,品牌放送最“诚”好礼:现在预购,3月17日晚8点付尾款,下单即送价值1399元水暖床垫,咨询客服更多优惠!首个付尾款用户将解锁戴森吸尘器意外惊喜;晒单用户加送2年延保!让你即刻畅享全屋澎湃零冷水,让生活环境四季如春。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庆东纳碧安总裁也联合京东,于3月17日晚8点开启直播,为大众带来“抽5折购新品质舒系列权益”!家装季节,有庆东纳碧安作伴,它将会是每个人都不会后悔的选择。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