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说”体医融合论坛成功召开,助力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

2021-06-15 11:29:17   
2021年6月6日,“生命说”体医融合论坛会议隆重召开。生命说创始人梁志先生,与四位运动健康行业的权威专家,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该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并由生命说公司独家冠名!会上,五位专家共同为大健康产业发展、防控及营销献计献策。
出席本次会议的五位专家是:生命说创始人梁志先生、奥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刘向阳先生、鼎泰健康集团公司董事长刘东先生、南京医科大学儿科学院副院长池霞女士,北京体育大学讲师运动人体科学博士李雪梅女士。
 
01
后疫情时代的“体医融合”
 
当今正是后疫情时代,大环境的发展变化,客观上推动了国内健康教育、健康管理,健康干预等产业的快速变革。面对健康行业的新发展新要求,生命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大发展,积极贯彻”全民健身“的新理念,为促进”体医融合“健康行业的蓬勃发展助力献策!
 
02
运动 & 健康,全民需要
 
  
梁  志
生命说 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会上,梁志梁总重点讲解了生命说雕刻者-抗反弹减脂系统服务,它是遵循科学理念而研发,以认知心理学作为理论基础,根据“知-信-行”行为改变的理论模式,帮助改变认知,改良生活方式,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精准减脂,彻底摆脱肥胖,告别各种慢病。
生命说旗下的雕刻者,是一套科学严谨的抗反弹减脂服务系统,自上市以来,备受运动健身人士的推崇、喜爱。它由北大医学团队精心研发,权威层层把关,是专为运动健身行业打造的黄金爆品,专供高端健身俱乐部、瑜伽工作室、普拉提工作室。目前,已拥有10万+精准减脂案例,上百家健身房、瑜伽馆已成功无缝嫁接。
  
刘向阳
奥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
慢病患者如何保持长期健康?刘向阳先生现场讲道,健康一定与生活方式、情绪方式、和人的认知,密不可分!根据9种体质测评,人们可科学得出自己所对应的体质特征。根据“吃、动、心”三大处方,即健康营养饮食处方、科学运动处方,和健康平和良好的心态处方,可以系统科学的进行调整,形成健康促进系统,获得长期健康。三大处方,为人的心身健康保驾护航!
 
刘  东
鼎泰健康集团公司 董事长
会上,刘总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临床工作经验,他表示,在脏器康复领域里,心脏康复尤为重要。事实上,不是所有的心血管疾病都必须依靠吃药、支架,手术等流程才能得到治疗,得到康复。心血管疾病水疗康复处方,就可以有效解决人们的心血管康复问题。同时,60%—80%高血压患者可以靠运动处方控制!40%糖尿病患者可以靠营养控制 !
 
池  霞
南京医科大学儿科学院 副院长
池霞教授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许多真实案例,她表示,孩子发育问题,会直接导致孩子学习困难。在学龄期,父母应多重视观察孩子的运动协调能力,语言沟通表达能力等方面,因为,父母的侧重引导,会对孩子的智力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科学评估,科学指导干预,是父母都应该学习的一堂课。只有及时引导解决孩子发育的根本问题,才会有效解决孩子的学习障碍、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
 
李雪梅
北京体育大学讲师运动人体科学博士
会上,李博士表示,健康需要运动,运动需要科学!运动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按照FITT-VP科学原则,运动,不仅可以帮大家减脂塑形,更重要的是,科学运动,还可以帮助人们治疗慢病,例如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疾病。通过科学问诊、筛查等严谨测评的环节,遵循科学运动规律,由专业人士指导,给予人们科学健康的运动干预方案。
”生命说“体医融合论坛已圆满落幕!生命说,结合当下大健康产业发展时势,为体医融合大发展提供鼎立支持,为促进更多人认识到生活方式与健康的重要意义,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未来,生命说将继续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为助推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小袁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