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携手阿里云打造未来智慧社区

2020-09-17 20:07:00   

  9月17日,2020云栖大会线上举行,全面展现了前沿科技和创新技术成果。其中,BOE智慧康养社区解决方案亮相大会,让人们感受到未来智慧社区带来的健康生活体验。

  通过采用BOE智慧康养社区解决方案,社区居民可前往社区健康小屋,应用多种类型的智能健康体检设备,轻松进行健康检测和健康管理,还能实现居家生命体征数据的实时检测、传输,并提供专业的远程健康咨询服务,在社区和家庭医疗健康服务领域具有广阔应用前景。

  据悉,本次云栖大会亮相的上虞健康小屋是BOE智慧康养社区解决方案的落地项目,也是和阿里云合作共建浙江未来社区健康生态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在上虞健康小屋,京东方通过移动智能检测终端及平台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线下检测、健康状况评估/干预、电子健康档案、AED急救等服务,有效覆盖周边十余个小区,让社区居民享受健康生活、幸福养老和优质医疗。

  BOE(京东方)高级副总裁、智慧医工事业群联席首席执行官刘家安表示,未来社区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BOE(京东方)将携手阿里共同探索未来社区建设最佳路径。作为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BOE(京东方)将显示技术、传感技术、大数据和医疗健康服务深度融合,持续推出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让更多人享受到创新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小袁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