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全球6大会所的商务空间,如今出现在长沙

2020-06-22 17:29:15   

  

 

  国际TOP6的私人会所,被称为是富豪们的“秘密花园”。严苛的入会门槛和资格审核制度,让金碧辉煌的大门庄严紧闭,只为那些集叱咤天下、翻云覆雨之能的王室贵族、名流大腕、精英绅士和社交名媛敞开。

  这一切,为会所增添了一抹神秘感,也使人们滋生无限的好奇,想要一探究竟。现在我们便掀开它的神秘面纱。

  

 

  百度图源|示意图

 

  首都俱乐部(Capital Club)

  阿联酋迪拜

  这家顶尖会所坐落于迪拜国际金融中心,伫立在露台上就能把整个迪拜风光尽收眼帘。首都会所也是一所私密的高端会所,会员只能应邀入会,还要经由两名现任会员推荐。会费从不公开,但不难想象其让人望而生畏的费用数字。

  它拥有庞大的上层社交圈,意味着一旦有幸徜徉会所露台,就等于走上了机会无穷的国际大舞台。

  

 

  百度图源|首都俱乐部(Capital Club)

 

  安娜贝尔会所(Annabel’s Club)

  伦敦

  1963年,安娜贝尔会所在伦敦梅菲尔高档社区落成,这家店是全伦敦时尚与贵族,奔放与私密,新潮与经典最完美的结合体。它被称为皇室贵族的专用夜店,威尔士亲王、安妮公主、戴安娜王妃和美国总统理查·尼克森都流连于此。除此之外,还有Lady Gaga、汤姆克鲁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剪影。

  想要成为其会员,不仅得具备高人一等的社会背景,还需要两名或以上现任会员的引荐,入场时必需身着华服。绝对的私密和让人热血沸腾的气氛,使安娜贝尔会所一直是伦敦会所里不朽的传奇。

  

 

  百度图源|安娜贝尔会所(Annabel’s Club)

 

  核心私人会所(CORE)

  纽约

  核心私人会所隐匿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一条巷子深处,虽不起眼,却是低调中华丽。内部有富丽堂皇的餐厅,舒适宽敞的套房,一应俱全的水疗中心和健身服务。各个领域的圈中名人汇聚于此,有雅虎前总裁杨致远、平克·弗洛伊德乐队主唱罗杰·沃特斯和知名时尚设计师凯尼斯·科尔等。从时装名模到金融巨鳄,纷至沓来。

  核心会所会员的入门注册费用为五万美元,年费一万五千美元,每年成员保留率约为90%。加入会员须由老会员推荐,还得是“圈中人物”,师出无名的巨贾也无法加入。

  

 

  百度图源|核心私人会所(CORE)

 

  宁静会所(Silencio)

  巴黎

  宁静会所的名字来自林奇有名的《穆赫兰道》里的桥段,在巴黎蒙马特大街142号,它让银幕里的梦境变成了现实。宁静会所俱乐部亦是门禁森严,轻易不得入内。常有国际级别的艺术活动和音乐会,对其成员招募有明确严格的规定,只有极具艺术音乐造诣的艺术家才可能取得入场券。

  若有幸一睹其盛况,必能感受其“百花齐放,百家争鸣”风采。会员注册需要1620欧元(折合2235美元),包含豪华门房服务。

  

 

  百度图源|宁静会所(Silencio)

 

  银行家会所

  上海

  银行家会所主要成员为金融界资深人士,并与香港的银行家俱乐部联网。此外,这里是鸟瞰黄浦江两岸美景的最佳位置,在 52 楼可以做到 360 度环视,可见陆家嘴中央绿地、黄浦江及两岸风光。这里有上海最奢华的餐厅,还有十几套五星级标准的卧室。

  

 

  百度图源|示意图

 

  长安会所

  北京

  长安会所成立于1993年,位于北京京城大厦。50层的360度视角的落地长窗,是它最与众不同的地方。从踏进会所那一刻起,便能俯瞰整个北京城。

  它号称“中国第一富人俱乐部”,云集了全球500强大部分中国公司的总裁和相当数量的驻华大使。李嘉诚、霍英东、杨元庆就是会所的主要成员。长安会所个人入会需缴纳10万元人民币,公司为12.5万元人民币。

  

 

  百度图源|示意图

 

  龙熙台·郡安里商业会所

  长沙

  如今,在长沙这座新一线城市,一座高定商务空间也已应运而生。龙熙台·郡安里,湖湘藏品人文墅致地·龙熙台惟一商业组团,坐落于千亿世界文旅胜地——大王山文化旅游度假区,读懂高净值人群的私密社交需求,为湖湘世家带来全新的高阶休闲体验。

  会所内定制酒店民宿、中西餐厅(茶馆)、企业会所、品牌展厅、养生会馆、月子中心等六大全能型商业空间。充分满足并契合了财富阶层及城市新贵对社交聚会、商务洽谈等私密化的需求。

  

 

  龙熙台·郡安里商业会所实景图

  龙熙台·郡安里私人会所,打造高端圈层社交平台,云集湖湘塔尖人物,让相同地位、爱好和品位的人汇聚在一起,启幕圈层财富盛宴。

  目前,建筑面积约3330㎡商业会所正在热售中,圈层主场,只敬少数。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