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 COUCOQ科驭凭什么成为座上宾?

2021-06-01 22:12:51   

  健康生活,从品质化的衣食住行开始,从而使人人得享健康。正如6月1日在青岛开幕的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的主题——“健康无处不在”。

  这场全球健康领域最高规格的盛会,不仅聚焦全民健康覆盖相关的热点话题,更将健康生活的代表请至现场,展现最创新的科技和最前沿的理念。所谓衣食住行,衣在首位,关系着身体、心理和文化,衣之影响已经渗透到品质生活的方方面面。上海科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精智生活探领者和高端衣物护理行业新晋引领者,受邀出席大会并成为官方特约服务商,旗下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担纲官方唯一特约衣物护理机品牌。

图片7.jpg

  在此全球性的重要平台上,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不仅作为走在衣物护理行业前沿的代表品牌,向全球政要、专家学者、政商精英介绍更高阶的衣物护理理念,更亲自下场为参会嘉宾提供高品质衣物护理服务,全方位展示最前沿科技的、设计精良的、让生活更简单轻松的智慧健康产品解决方案,深刻演绎其“凡登场,皆瞩目”的品牌口号。

图片14.jpg

图片8.jpg

  之所以能受邀出席这场顶级盛会,并成为大会唯一特约衣物护理机品牌,还在于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拥有雄厚的科研和技术实力。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以4D微蒸渗透技术为核心,拥有熨烫塑型、杀菌除螨、净味增香三大功能,激发和满足了精致人群对衣物健康塑型护理与个人形象管理的高品位需求。

图片10.jpg

  亚洲浪潮,博鳌视野。COUCOQ科驭集全球顶级资源和技术能力,打造以用户为核心的中国品牌,服务全球追求健康、高品位生活的精英人群。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为契机,COUCOQ科驭不仅让全球看到了中国科技企业的在衣物护理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前沿技术,更让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走向全球,引领精智健康生活的新浪潮。

责任编辑:小袁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