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管家”式的高档洗涤,COLMO星图系列让你即刻拥有

2021-06-03 14:06:13   

  现代职场中优雅的举止和利落的穿搭会是你无形中的加分项,前者基于日常的细节累积,而后者取决你对于衣物的审美与呵护,相比之下后者会是更快能够拥有的职场秘笈,但这身行头穿起来容易收拾起来并不易,精致的衣物洗护时更容易褶皱、受损,而将衣物拿到干洗店虽然省事但化学试剂也容易损伤衣物,这时候一款能够轻柔搓洗衣物的洗衣机就显得尤为珍贵,而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就能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带给你“私人管家”式的高档洗涤体验。

图片5.jpg

  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作为COLMO旗下新品,是一款集洗、护、烘于一体的智能AI“私人管家”,通过科技赋能让洗烘设备有自己的“理解”和“思考”,从源头读懂目标人群的使用需求,同时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在多处洗护功能上带来了全新升级,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ELT级超感知慧眼识别系统,在这项AI感知技术的帮助下,这台科技设备能够精准识别用户所在地区的物理环境,做到识地识水识气候,在此基础上精准匹配每一次洗涤的转速、节拍、时长等变量,从云端自动适配最佳洗护程序和银离子释放量,为用户定制最适合他们衣物的洗涤模式,让每一件衣物都能得到精准的呵护。

图片6.jpg

  而针对真丝等柔弱易损的布料,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所拥有的AI轻干洗绝对算得上是黑科技,它的出现彻底颠覆传统“有水去污”的洗涤模式,能够通过产生的超量纳米级软蒸汽穿透纤维深处,轻松带走衣物深层污渍、病毒细菌及异味分子,实现“无水去污”。同时也能深入纤维做软水SPA护理,抚平毛糙蓬松纤维,对于易褶皱的衣物面来说这项功能可以让每件洗涤的衣服都得到温柔对待,达到除皱护理效果,在家也能拥有高档干洗店的洗涤体验。

图片7.jpg

  夏季出汗容易弄脏打底衣物,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在衣物杀菌方面也有一手。在机器中引入了源自于航天员饮用水杀菌的高端技术——冷萃银除菌技术,它通过机身内装载的进口超微磷酸冷萃银系抗菌晶体,在冷水环境下平稳释放银离子并控制冷萃银离子浓度达到高效持久的杀菌除螨防护效果,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可以达到99.9%的灭活杀菌效果,让衣物48小时抑菌,在夏季即使面对充满汗渍味道的衣物也不用担心清洗时的细菌残留。

图片8.jpg

  此外如果洗完遇到阴雨天气也不用担心晾不干的衣物会有异味,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的热泵智控干衣系统能让衣物即使不用日晒也能快速穿上身。42°的低温热泵配合智能控制系统能够精准调控烘干的模式、节奏,对于真丝类衣物可以采用柔和的微蒸汽进行低温烘干,有效保持高档衣物面料的纤维弹性,令衣物蓬松亲肤不变形,不会造成二次损伤,可以说这样的功能加持是非常贴心了。

图片9.jpg

  作为高端AI家电的领军品牌COLMO此次带来的星图系列洗烘套装表现出了不同于其他产品的特殊性能,即便是面对不易清洗容易损坏的娇贵布料也有着自信的洗护手段,ELT级超感知慧眼识别系统、AI轻干洗、冷萃银除菌技术以及热泵智控干衣的加持让它能够全方位呵护职场精英的服饰,不用频繁往返干洗店也能拥有精致利落的衣着体验。

责任编辑:小袁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