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尺雅集游园会”活动举办 师生共话兴趣学习与多彩生活

2023-12-04 14:15:47   

12月3日,中老年兴趣学习平台千尺学堂举办“千尺雅集游园会”活动。活动现场,数十位学员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在兴趣学习方面的收获和体会。量子之歌研究院院长苏秦、千尺学堂书画院副院长书砚、千尺学堂健康院资深讲师福然、千尺学堂乐曲院金牌讲师冯昕彤等嘉宾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苏秦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千尺学堂的课程研发逻辑与教学理念。他表示,在课程体系设计之初,千尺学堂就充分考虑到中老年用户的兴趣爱好、学习习惯等多方面因素,以“有趣、有料、有用、有调”作为四大核心原则,制定课程内容,并在不断迭代、优化的过程中形成更加完善的课程体系。

随后,千尺学堂健康院资深讲师福然、千尺学堂书画院副院长书砚、千尺学堂乐曲院金牌讲师冯昕彤分别为学员们带来了关于站桩、书法和钢琴等课程的精彩分享。福然老师指出,作为一项内在锻炼的基本功夫,站桩的历史非常悠久。很多中老年人在练习站桩时应该接受专业的指导,否则不仅会没有效果还容易对身体造成伤害。千尺学堂正是通过一系列适老化改造,为中老年群体提供更专业、更具针对性的站桩教学和指导,真正做到让中老年用户“一听就懂、一看就会、一练就有效果”。

书砚老师则针对书法课程的教学特色展开讲解。她表示,书法不仅仅是一种艺术形式,更是一种文化现象,一种修身养性的方式。千尺学堂精心打造的“五绝六艺”书法课程,能够帮助中老年用户从笔画、结构、章法、速度到风格等多维度,切实领略书法艺术的精髓,让学员们在实践中不断精进,尽情探索书法的无尽魅力,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晚年。

在钢琴课程的分享中,冯昕彤老师指出,对于很多中老年人而言,钢琴课程的学习门槛较高,总是会担心记不住、学不会,因此千尺学堂的钢琴课程内容与教学方式,都紧密结合中老年人的学习特点,格外注重学习体验,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用户能够在循序渐进中更好地掌握技法与节拍。课后,还会有班主任老师跟进用户的学习反馈,及时答疑解惑,让学员的每一次练习都有所收获,更有价值感和成就感。

为了表彰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的优异表现,千尺学堂还为现场的优秀学员举办了颁奖仪式并颁发荣誉证书。在随后的优秀学员代表分享环节,优秀学员代表上台讲述了自己在千尺学堂学习的体验和感受。他们表示,利用好退休后的闲暇时光,多学东西、开拓自我,可以让自己的晚年生活更充实、更美好。千尺学堂在线学习的方式既便捷又高效,让他们在兴趣学习的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他们鼓励大家要坚持追梦,在不断地学习和进步中,让自己保持年轻的状态。

为了让更多用户全面体验千尺学堂的课程体系、发掘更多兴趣爱好,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站桩、书法、钢琴、国画课程的“互动体验区”,让学员们在感受不同课程乐趣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兴趣学习的空间,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

“千尺雅集游园会”不仅是一次师生互动的体验交流会,更是鼓励广大用户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充实自我、健康生活的分享会。对中老年群体而言,岁月无法抹去求知的热情,更不会阻碍渴望前进的目光。未来,千尺学堂将打造更多高品质的兴趣学习课程,不断满足中老年群体提升晚年生活质量的成长性需求,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精彩。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