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刘德华、宁浩,董宇辉抖音生活服务首场直播售出60万张电影票

2024-02-02 14:54:38   

  1月31日晚8点,董宇辉@与辉同行 直播间迎来首场抖音生活服务带货直播。刘德华与宁浩携新片《红毯先生》来到直播间,与董宇辉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专场对话交流。整场直播售出60万张电影票,交易总额近1200万。

  本次直播中,“与辉同行”直播间特别推出《红毯先生》19.9元抵用50元代金券,相当于一张电影票节省约30元。用户下单后,可直接从订单信息处点击“去使用”,选择要想购买的影院及场次,购买时代金券自动抵扣,一步到位完成在线选座。

  直播当晚,“与辉同行”抖音直播间观看人数超过1900万,首次上架的30万张电影票在直播8分钟时就宣告售罄,直播到50分钟时,加售的30万份票又在2分钟内售罄。

  直播中,刘德华分享了拍摄《红毯先生》时的诸多感受,以及戏里戏外的有趣故事。他还唱起了那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恭喜发财》。对于自己的新身份“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他表示,市场慢慢火热起来,刚好有这样的机会,希望香港的电影与内地接轨,内容融合更进一步。他透露自己在此之前已经知道董宇辉直播间。

  《红毯先生》是宁浩又一部具有实验意义的影片。他在直播中感叹,“今天这个时代大家都在拿自己的生活拍抖音,用短视频记录生活,我们电影人也应该学习这种方式,拍我们熟悉的生活和关心的话题,拿出真实感受来拍电影是很重要的。”

  董宇辉则和刘德华聊了拍戏之外的日常生活,并获知宁浩的妈妈是他的粉丝。直播最后,他拿出做老师时习惯用的“小黑板”,梳理了直播中获得的一系列感悟。“沟通没有用,理解才有用”,在谈到对影片的思考时,他总结说。

  据了解,董宇辉“与辉同行”直播间,除了定位产品带货,也包含书籍推荐、文旅推广、作家访谈等。此次《红毯先生》电影票带货,是其在生活服务领域的首次尝试。2月2日,还将有张艺谋携电影《第二十条》做客“与辉同行”直播间。

  此外,2024年春节档电影《飞驰人生2》《我们一起摇太阳》《热辣滚烫》等主创也将陆续登陆抖音直播间开启“线上路演”,为消费者带去春节观影优惠福利。这意味着,此后抖音将不仅仅是电影的重要宣发平台,更是直接的“售票大厅”。消费者不但可以通过短视频和直播了解电影的内涵和魅力,也可以通过抖音生活服务提供的产品功能便捷购票。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