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生肖、送祝福、玩群聊,抖音“欢笑中国年”邀你瓜分多重红包

2024-01-31 12:33:37   

  福启新岁,万象更新。随着龙年春节将至,抖音的年味也逐渐“龙”郁。1月26日-2月16日,“欢笑中国年”系列活动在抖音正式上线。活动期间,抖音用户除可参与集生肖、送祝福、玩群聊等限定玩法获得多重红包福利外,还可围观“新春直播季”的多场精彩专场,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快乐春节。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龙年欢乐氛围、“拿捏”2024春节红包新玩法,活动期间,抖音携手赵露思,“再就业男团”苏醒、王栎鑫、陆虎、张远,“PRIME TIME”新闻女王佘诗曼、高海宁、李施嬅等明星名人推出“新春活动福利攻略”。短视频中,身着一身红色汉服的赵露思向网友喜庆拜年,并邀请大家“龙年春节上抖音,欢声笑语领红包”。

  多样互动玩法和丰厚红包福利是此次“欢笑中国年”活动的重头戏。据悉,1月27日至2月9日,抖音将在平台内推出“招财神龙”活动,用户通过参与新春招财神龙寻宝游戏,以及邀请朋友组队开宝箱等方式,即可参与3亿红包瓜分;在1月26日至2月9日“集生肖卡”活动中,用户通过完成“逛新春团购会场”、“拜年领红包”等任务,即可获取抽卡机会,只要集齐“鼠”“牛”“虎”“兔”“龙”“蛇”6张不同生肖卡,即可在除夕当天参与瓜分红包,有机会赢得最高10000元锦鲤大奖。

  活动期间,抖音还限时上线了群聊玩法,用户可通过与群友一起种树、拍群主题图片、玩小游戏等群任务共同瓜分新春红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抖音红包还推出了语音红包、拍照红包等新玩法。用户可自定义设置祝福口令的“语音红包”,朋友念出口令接收祝福后,即可开启红包;而“拍照红包”则需要朋友上传自己的照片或一段视频,分享欢笑新年时刻即可解锁红包。

  除了互发趣味红包外,抖音还在活动期间上线了“AI合照”功能,并提供质感、趣味、新中式三种可选风格。只要和朋友一起上传自拍照,哪怕身处异地也可以一键生成新年同框写真,首次参与的用户还可领取最高8.8元的红包。

  随着农历新年临近,2024抖音“新春直播季”也已如约而至。1月25日起至2月25日期间,抖音在平台内上线超百场精彩内容,涵盖新春演唱会、华彩传承晚会、戏曲晚会、元宵喜剧晚会、春节档电影直播等。与此同时,平台还邀请200位明星大咖、头部创作者,通过直播、云上舞台等方式为大家带来年味浓郁的精彩内容。

  此外,1月25日至2月17日,抖音生活服务推出“抖音新春吃喝玩乐节”活动,联合数十万品质商家,陆续推出“焕新变美日”“新春囤货日”等14个品类日,为消费者提供美发美甲、休闲娱乐等多项优惠团购。

  1月26日至2月16日,在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8个客户端搜索“欢笑中国年”,即可参与春节相关活动、解锁新春福利,与朋友共度欢乐龙年。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