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腊八就是年!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熬热粥添团圆年味

2024-01-18 17:19:46   

“过了腊八就是年”,而腊八粥就是农历新年的序曲。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已熬好了香甜软糯的腊八粥,团圆的年味儿越来越浓。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可以烹饪出上千道珍馐美味,面对团年饭同样得心应手。通过1:1复刻米其林大厨技艺,添可食万能直接将家庭餐桌升级为米其林家宴,为即将到来的龙年再添新意。

腊八粥香四溢 食万轻松烹饪传统味道

腊八粥食材多样,营养丰富,但熬好一锅腊八粥往往要花费很久的时间守在厨房。在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的帮助下,只需按照食万给出的烹饪步骤,将食材放入锅中熬制即可,不用时时看管。时间一到,食万自动烹饪完成,粥香四溢,家人共享香甜软糯的腊八粥,品味团圆的好滋味。

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内置1300多道菜谱,道道都是大厨级水准。在确保“好吃”的基础上,“添可厨房”APP上的菜谱还在持续上新中,其中不乏适合不同节日的菜品,除了腊八节的腊八粥,还有除夕的饺子、元宵的汤圆等等。面对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如何筹备一桌团圆年味添可食万也早有一整套解决方案。用户可以按菜系、菜式、人群、场景等来准备,无需再费时费力规划。食万通过将中国传统节日与美食进行更紧密的关联,为用户的精致快生活再添一份仪式感。

作为“做饭神器”,添可食万的“厨艺”同样精湛。通过自动控火、投料、翻炒和称重,食万在做出大厨味道的同时,也能真正解放用户双手,厨房小白也能在团年饭上轻松露一手。

当团圆饭遇上米其林美味 新年更添新意

米其林餐厅美味作为大众公认的美食标杆,如今借助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也已开始出现在用户的家庭餐桌上。添可食万携手多位米其林大厨共同发布的米其林餐厅版食万·大厨技能包,能够实现米其林大厨怎么做,食万就怎么做。

在春节这一最重要的团圆佳节上,年味儿要有记忆中的家乡味,也不妨添一些米其林美味,感受科技对生活的改变,也为新一年带来更多期待。米其林餐厅版的酸菜鱼、蚝皇牛肉、沙姜鸡、葱烧鲍鱼煲等,必定会让团圆饭更有滋味。

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正通过一道道大厨级美食,将传统文化、食疗养生、时节变化等融入用户一餐一饭之中,带给用户生活的慰藉与美好。用添可食万度过一个更智能、轻松、美味的春节,或许会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