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引领全球智能家电革命,CES 2024上演创新科技大秀!

2024-01-10 17:18:48   

  2024年1月9日-12日,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年度盛会——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正式召开。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品牌添可TINECO以“国货之光”之姿第四次参展,重磅推出重新定义家庭清洁标准的产品——添可芙万SWITCH S7,以五合一全能清洁方案、5分钟高温全链速干以及软包电池等诸多原始创新科技,再度书写“中国智造”的传奇。在全球化浪潮之下,添可作为新一代中国智造品牌强势出海的典范,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智造业崛起的新路径:中国企业迈向了从“产品出海”“技术出海”到“品牌出海”的新征程,这也意味着,中国企业出海的3.0时代已经到来。

  添可芙万SWITCH S7一体化解决方案,以颠覆性科技重塑行业未来

  诚如添可品牌创始人钱东奇所提:“添可所有的技术创新都是为了创造用户价值。”如何用领先科技打造更懂消费者习惯的智能家电,真正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是添可在世界舞台大放光彩的成功之道。

  添可在此次CES展上重磅推出的芙万SWITCH S7,便是基于消费者对便捷理想生活的需求基础上应运而生,一台机器实现五合一全能,打造一体化家居清洁解决方案。添可芙万SWITCH S7浓缩先锋科技,通过1+4刷头将多设备功能有机结合,一改传统清洁工具的低效率,提供吸尘、洗地、除螨、除菌多合一、堪称“超级清洁王”的全屋清洁体验,是一款全面满足用户清洁需求的革命性产品。

  此外,针对用户对于自清洁疑难杂症的诟病,添可芙万SWITCH S7搭载了添可首创的5分钟高温全链速干技术,一举击破了传统热风烘干技术慢、半干、不卫生、仅烘滚刷等4大缺陷,引领行业技术跃迁迈入高温速干新纪元。通过450W 高功率 PTC 电热驱动,可以瞬间产生 120 ℃高温热浪,最终直达滚刷的温度也始终高于 70 ℃,滚刷管道都真正实现除菌速干,5分钟即完成其他热风烘干功能半小时的工作,省时又节能。

  添可智能国际总经理罗明波表示,添可的创新产品已热销全球30多个国家。添可持续关注用户真实需求,通过技术和产品升级参与全球竞争,将赢得更多的用户和更广阔的市场。

  添可原始创新科技惊艳全球,展示中国智造的非凡实力

  添可作为洗地机发明者,一直坚持以原创洗地机科技推动行业的进化迭代,而今在洗地机上首创推出的软包电池技术在CES展上也吸引了众多目光。

  传统洗地机的硬壳电池容量小、不耐用,一般使用半年左右就会出现续航下降、掉电快、充不进电等症状,市面上厂家往往只提供1年质保。而添可首创的软包电池技术,如同手机使用可更换电池到软包电池的转变,突破传统洗地机硬壳电池面临的诸多难题,在相同规格电容量下,添可的软包电池的电芯循环寿命是前者的3倍,电芯充放电循环次数高达900次,而重量反而减重近15%,足以惊艳全场。因此,添可有底气也有实力做出电池质保3年的承诺。

  据悉,软包电池的使用会带来更高的生产成本,但添可始终致力于将长期消费者利益置于公司收益之上。目前,软包电池已全面应用于添可芙万SWITCH S7、Booster Pro、Stretch、Chorus Pro Station、Chorus 等多款产品。

  此次CES2024上,添可不仅展示了在家居清洁领域的创新产品,还带来了全面革新智能烹饪体验的食万3.0 SE智能料理机等多款极具科技含量的产品,丰富的产品类别与款式,向全球市场展示了中国智造的非凡实力,在输出“添可式”生活方式的同时,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全球化的浪潮势不可挡,中国企业需要以原始创新技术为依托,才能在全球市场乘风破浪。作为我国智能家电品牌出海的领航者,添可再次突破行业科技桎梏,在CES 2024上演了一出创新科技力量大秀,彰显其致力于革新行业、强势出海的决心!添可将持续以颠覆性科技重塑智能家电行业未来,为全球消费者开创智能家居体验新时代。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