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双旦私宴助燃欢聚氛围 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

2023-12-28 16:47:16   

圣诞要浪漫,元旦要团圆,都离不开一桌好菜。因为冬日里只有翻滚着人间烟火气的满满一桌美味,才能点燃节日氛围。如果还在烦恼如何做出一桌好菜,那大可不必。有了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这位“米其林主厨”坐镇,不仅能帮你解放双手、远离油烟,更能为全家烹饪出“食万”种米其林星级美味,让家常味也能做出高级感。

拒绝烹饪焦虑 添可食万见证欢聚时刻

每到家庭聚会时,做饭的人总是最忙碌的那一个,不仅会沾一身的油烟,往往还是最后一个上桌的人,若是味道不对可能还会被其他人“点评一番”。而添可食万通过智能烹饪,可以自动投料、翻炒、控火、调味和自清洁,能够解放双手、将做饭人从厨房解放出来,享受在客厅的欢聚时光,更能保证道道菜品都具备大厨水准。

食万内置的1300多道大厨级菜谱,不仅满足四季养生、日常一日三餐、减脂营养餐等多种饮食需求,也能够兼顾聚会需要的更多口味、种类、烹饪方式,道道都好吃。还有持续上新的AI菜谱,为聚会创造新鲜话题。AI版回锅肉、鱼香肉丝与自家手艺究竟谁更胜一筹?最近食万还贴心上新了圣诞套餐、宴客套餐等组合菜谱,用户只需一键添加即可轻松跟做。

食万智能料理机还是“油烟终结者”,通过确保烹饪温度低于起烟点来减少油烟产生,不仅可以让用户全身清爽,避免油烟对皮肤、头发的损害,也大大方便了厨房的后续清洁。

在家打造米其林私宴 享新年“星”滋味

作为米其林指南的官方合作伙伴,添可食万的“米其林餐厅版食万·大厨技能包”已为用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通过1:1复刻米其林大厨精妙技艺,食万智能料理机能够实现米其林大厨怎么做,食万就怎么做。这些米其林星级美味,囊括了极具地域风味与考验烹饪厨艺的菜品。砂锅生焗老虎斑、黑松露酱炒芦笋淮山百合、葱烧鲍鱼煲……在家就可以打造出一桌米其林私宴,特别适合在双旦、春节这类节日聚会中亲手做给亲朋好友共享,仪式感满满。

在刚过去的圣诞,食万就联合米其林大厨为添可用户举办了一场米其林私宴圣诞专场,用食万智能料理机为他们烹饪米其林星级美味。受邀的用户们真切感受到了米其林美味带来的别样喜悦与添可浓浓的品牌关怀。

其实想要品尝高级美食,又何须等待节日聚会?当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成为家中的“一员”,每一天都能吃出花样、吃出健康,更吃出“居家小确幸”。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