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管理优势突出!添可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殊荣

2023-12-19 17:20:39   

2023年11月2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确定2023年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添可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殊荣。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对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工作突出授予的国家级荣誉,彰显了添可在知识产权管理应用方面具备突出优势和核心竞争力。

添可扎实推进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建设,打造行业标杆

2023年7月1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面向企业开展2023年度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示范的通知”,经企业测评、地方评审、推荐上报、审核确认等程序,添可凭借其卓越的知识产权管理策略和高效的创新能力,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和形象提升注入了新的动力。

自公司成立之初,添可就一直深耕技术创新,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建设,持续获得阶段性成果。添可内部配备完善的知识产权机构,有效提升了公司的知识产权工作效率及水平,确保公司的知识产权无形资产得到保值和增值。

添可持续提升知识产权创造与运用能力,实现价值倍增

目前,添可已累计申请1679项专利技术,其中发明申请 805 项,PCT 及境外专利累计申请 143 项;累计获得授权专利 779项,其中发明授权 187 项,境外授权 34 项。2022 年 5月,添可智能还通过海牙体系递交了 2 件外观设计国际申请,成为第一批通过海牙体系来完善外观设计专利海外布局的企业。添可持续提升知识产权创造与运用能力,实现价值倍增;全力提升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和风险管控能力,为全球市场竞争提供保障,让知识产权成为驱动创新的护城河。

作为洗地机发明者和引领者,添可从2020年芙万系列首度推向市场之后,在技术创新上坚持自我革新。截止2023年10月20日,添可在清洁领域已掌握专利580+件,发明专利260+件*。添可以原创洗地科技,成为行业持续进化的源动力。得益于此,添可洗地机已连续3年全国销量第1,在洗地机赛道遥遥领先*。

以此次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为契机,后续添可将进一步深入开展知识产权优势建设工作,严格按照国家的优势创建要求,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扎实、有效地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管理能力。

内容说明:

*遥遥领先、第一选择:指添可洗地机连续3年全国销量第1,统计时间2020年1月-2023年4月,数据来源: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线下月度零售数据监测。

*专利580+件,发明专利260+件:包括已授权专利共228件,其中发明52件,新型104件;在审中专利共339件,其中发明210件,实用新型40件。统计截止时间:2023年10月20日。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