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烹饪劳动课程打造教育装备展创新样板,助推科教融合

2023-12-18 18:03:51   

12月17日,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博览会顺利落下帷幕,食万智慧烹饪劳动课成果惊艳亮相,获得数千位现场领导、教育界专家及学校老师的高度认可。通过智慧烹饪劳动课项目,添可食万率先打造出了可供落地实践的智慧烹饪劳动教育协同创新样板,成为智慧劳动教育装备发展风向标。

食万智慧烹饪劳动课 为新时代教育装备注入新动能

在“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发展格局下,添可作为智能家电行业的领军企业,凭借创新科技实力与产品优势积极投身教育改革事业。食万智慧烹饪劳动课以食万智能料理机为基础,将中国传统烹饪文化、24节气与科学知识相结合,助力劳动教育装备现代化。

食万智能料理机内置1300多道大厨级菜品,既包括绝大多数的家常菜,也包含米其林餐厅级的美食。食万以AI技术1:1复刻大厨技能,能够语音提示学生们每个步骤应该做什么、怎么做,避免出现操作不当导致的安全问题。此外,食万采用绿色电能,更清洁环保,同时实现无明火烹饪,为课堂教学安全再加一层可靠保障。食万还拥有自动称重、自动投料、翻炒以及自清洁功能。在课堂上,学生既能体验智能科技,又可以结合时令节气学习传统文化与营养知识,感受劳动带来的成就感。

1:1还原智慧烹饪劳动课堂 食万成科教融合典范

展会现场,添可搭建出一间智慧烹饪教室,1:1展现了逼真的教学场景,受到了现场领导的高度赞赏。为期三天的展会,食万智慧烹饪劳动课堂成功吸引了数千位教育界专家、学校老师驻足参观与体验,深受好评。

智慧烹饪劳动课项目凭借食万的产品科技实力正持续为教育现代化赋能。该课程目前已总结出一套可复制的课程金标准,在苏州市近20所小学成功推行。食万以强劲的科技实力赋能教育装备,为小学劳动课及“双减”“双新”提供了新思路。

以此次教育装备博览会为契机,未来添可将进一步推动智能科技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持续推进食万智慧烹饪劳动课项目的优化和应用,为江苏建设教育强省、服务“两个率先”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