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精灵”180°躺平!探底清洁专家添可芙万Stretch 5min高温全链速干

2023-12-15 15:44:04   

当用户不想倒污水弄脏双手时,添可推出行业首款“空间站”洗地机;当用户需要搞定全屋清洁时,添可首创洗地顶配、吸尘巅峰的全能洗地机,即使是高处清洁也能轻松拿捏。这一次,添可将目光锁定低矮空间清洁,重磅推出“探底清洁专家”——芙万Stretch躺平洗地机(中文昵称“精灵”)。

180°躺平、5min高温*全链速干等硬核科技以及3年质保的软包电池,再次打破行业壁垒,树立全新洗地标准。同时,添可芙万Stretch也一举革除了机身笨重、操作不灵活、洗地易堵塞、续航短等弊病,全面升级用户清洁体验。

探底清洁专家:180°躺平,硬核实力正本清源

目前市面上不乏有声称是躺平型洗地机的产品,但因为技术不到家只能强“凹造型”。有的为了能躺平,牺牲了消费者的清洁体验,例如机身笨重、捏转费力、污水同容量小导致续航短等;有的为了躺平则牺牲了产品的清洁性能,例如躺平时吸力下降、风道堵塞、机身厚导致无法深入死角等。总而言之,市场上缺少一款能够真正带来优质躺平清洁体验的标杆性产品。

添可作为行业进化史的书写者,以芙万Stretch回应了市场关切,带来了躺平洗地机的全新标准。首先是它仅13cm的超薄机身,在实现“瘦身”的同时最大限度拓展了深入低矮区域的范围,床底、沙发底等区域不再是卫生死角,日常即可实现精细化清洁。

根据人体工程学以及实际使用习惯,芙万Stretch设计了45°黄金扭矩*,能够轻松实现左右移动;底盘的小型滑轮专为躺平移动时设计,探底清洁感受“0感”漂移;同时将清水箱下置,能有效减轻手部负载,带给消费者更轻松的低矮空间清洁体验。

面对以牺牲吸力获得躺平体验的不完美,芙万Stretch通过实现水气U型分离,有效隔离污水保护电机,躺平也有大吸力,灰尘、细屑、毛发等都能强劲回收;直通风道设计,无惧躺平,拒绝水渍残留。同时还能确保污水箱不缩容*,芙万Stretch水电同步续航40分钟,大户型清洁也无压力。

重塑洗地新标杆:5min高温全链速干,软包电池3年质保*

作为5min高温全链速干赛道开创者,添可这项技术一举击破了传统热风烘干技术慢、半干、不卫生、仅烘滚刷等4大缺陷。洗地机自清洁自此彻底摆脱了简单的滚刷清洗。现在仅需5分钟,高温热流就能让滚刷、海帕过滤器、吸污口及其附近通道等部位即刻干燥至滚刷含水量小于2克,过滤器含水量小于0.1克。搭载了5min高温全链速干技术的芙万Stretch,无疑让用户的清洁体验更上一层楼。

电池是洗地机的“心脏”,它从根本上决定了产品的性能强弱。作为行业领导者,添可首创软包电池洗地机,为行业树立洗地新标杆。有的普通圆柱电池洗地机宣传提供2年质保,实际电池质保仅1年。而包括芙万Stretch在内的所有添可软包电池洗地机,提供的电池质保年限高达3年!在相同规格电容量下,添可的软包电池的电芯循环寿命是前者的3倍,电芯充放电循环次数高达900次;而重量反而减重近15%,不负“精灵”之名。

与此同时,芙万Stretch同样搭载了添可首创的恒压活水清洁系统以及红蓝环智能识污技术。这两项技术仍然是行业内确保高效清洁的金标准,能带给用户一拖即净的全场景清洁体验。

随着消费者清洁需求的多元化,洗地机逐渐发展出许多细分赛道,添可都推出了标杆产品,为各赛道带来了可供参考的行业标准。“空间站”洗地机、全能洗地机、蒸汽洗地机等都是如此。添可芙万Stretch凭借180°躺平、5min高温全链速干等领先技术以及性能更优的软包电池,再次成为行业标杆,为躺平洗地机市场树立了新标准。

内容说明:

* “高温”指自清洁模式下,PTC热源周围空气最高温度大于120℃,托盘上与洗地机滚刷相临近的出风口处最高温度大于70℃。此数据来自TINECO实验室,在标准实验室环境下(温度23℃,湿度50%)。报告编号:23101004。

*45°黄金扭矩:数据来自添可实验室,指地刷贴地状态下,当机身和地面夹角>15°,手柄从中间向左右侧可扭转最大角度皆为45°。

*污水箱不缩容:添可历代产品相比,标准清洁场景下污水箱仍保持720ml容量,40min水续航,平躺状态下污水箱最高水位线为580ml。

*3年质保:自2023年12月13日起,添可所有软包电池洗地机,电池质保由原先的2年变更为3年,已售出产品(仅限软包电池洗地机)可享有同等软包电池3年质保待遇。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