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发布SOLIDWORKS 2024 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快速的协同工作体验

2023-12-15 11:13:58   

  达索系统(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FR0014003TT8,DSY.PA)近期发布了其3D设计与工程应用产品SOLIDWORKS的最新版本SOLIDWORKS 2024,旨在简化并加速创新产品的开发体验。

  SOLIDWORKS 2024包含了新功能以及针对现有解决方案的增强功能,可直接实现用户对更智能、更快速地与团队及合作伙伴进行协同工作的强烈需求。借助更出色的数据管理、共享和协作性能,用户可以消除痛点并改进工作流程,体验到SOLIDWORKS 2024对产品开发流程带来的积极影响。

  SOLIDWORKS 2024的主要亮点包括:

  •兼容早期版本:用户可以将其SOLIDWORKS设计作品保存为早期版本,以便与使用旧版本SOLIDWORKS的其他用户更高效地开展协作;

  •对齐标注功能:即使空间有限,用户也可以保持链式标注对齐,以避免标注文本及箭头过度拥挤和重叠;

  •云服务:用户可以轻松地将SOLIDWORKS设计数据连接到达索系统的云端3DEXPERIENCE平台,不仅能够利用其数据管理和协作功能,同时可以访问3DEXPERIENCE Works产品组合中的仿真、制造和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从而提高生产力,并消除传统设计在共享和文件管理流程中的分歧问题;

  •3DEXPERIENCE迁移助手:任何规模的客户都可以将其数据从SOLIDWORKS PDM Professional安全地迁移到3DEXPERIENCE平台。

  解决方案的其它增强功能还涵盖了大型装配体设计、零件和特征、工程图和出详图、钣金、结构系统和电气布线等,不一而足。这些新功能有助于用户轻松地开展跨学科工作,更清晰地传达设计意图,从而提高效率。

  如欲了解关于SOLIDWORKS 2024增强功能和新功能的完整概述,敬请访问:https://www.solidworks.com/product/whats-new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