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在家即享米其林美食自由!添可食万智能烹饪星级美味

2023-12-08 16:11:29   

  俗话说“冬吃萝卜夏吃姜,不用医生开药方”,冬季是一年当中进补的最佳时节。在寒冷的冬天,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吃到一份热腾腾的美食,不仅暖胃又暖心,更增添一份温暖的烟火气。添可带来冬季食疗养生新助力,通过与米其林指南合作,让食万智能料理机搭载40道米其林星级菜谱,尤其是诸多暖胃汤羹疗愈人心。

  上百道汤羹食谱温暖冬季,智能烹饪解放身心

  科学、合理的膳食,是我们身体健康的根源。元代饮膳太医忽思慧所著的《饮膳正要》中说:“冬气寒,宜食黍以热性治其寒。”也就是说,冬季天气寒凉,因此饮食上需要选择些滋补温阳的食物来保暖,因此喝汤是最直接的滋补,营养丰富又容易消化。

  在添可厨房APP中,就拥有上百道汤羹的做法,包括罗宋汤、老妈蹄花汤、冬瓜排骨汤、鲫鱼豆腐汤、菌菇草鸡汤等。再也不用为吃什么而烦恼,各色美食任君挑选。

  不仅解决吃什么的问题,添可还一直致力于如何轻松吃到美味、可口的食物的难题,即使厨艺有限也能轻松搞定。

  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一键即可开启智能烹饪,可以自动控火、翻炒,还能自投料、自清洁,甚至可以将备菜环节都省去,品质生活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热气腾腾的上演。此外食万·大厨技能包能1:1复刻大厨手艺,实现大厨怎么做,食万就怎么做,不仅能智能控火和翻炒,还会自动称重、调味。食万做饭不仅更快更好吃,还不用随时照管,是妥妥的“懒人神器”。

  AI复刻大厨手法,米其林美味疗愈人心

  解决了营养、温暖的问题,口味是人类永恒的追求。作为全球美食界公认的权威标准,米其林星级评级代表着美味的巅峰。而米其林指南的官方合作伙伴添可,直接让用户在家就能轻松实现米其林自由,纵享40道米其林星级美味。

  在寒冷的冬季,一口麻香鲜嫩的青花椒肥肠、清香Q弹的翡翠炒虾球等米其林美味,简直就是极大的满足,这是一种能够从舌尖蔓延至全身的温暖。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一盅鲜香甜美的汤羹,让整个身心都如沐暖阳;而一道米其林美食,如同舌尖跳跃的精灵,瞬间让人感受春天的气息。添可食万如同一位厨房中的大厨,协助烹饪各种食材;亦如同一位冬天里的美味使者,烹饪这人间温暖气息。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