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里8毛钱,能拉又省油的奥铃M卡谁不爱!

2023-12-07 17:22:25   

  什么样的卡车更好开?卡车司机最有发言权!平日里负责开车送货的张师傅,是陕西西安一家防水材料销售公司的老员工,在最近一年多的时间里,奥铃M卡为他带来了从未有过的体验,也让他对奥铃M卡赞不绝口。

  已经连续在这家企业工作了十多年的张师傅,在车辆的使用上具有相当的发言权,这台奥铃M卡就是在他的建议下购买。之所以选择这辆奥铃M卡,首先要得益于福田品牌的极致可靠。据张师傅讲,以前公司有一辆福田4米2的厢货车,这辆车给他的印象是很能拉,而且用了十多年都没出过什么大毛病,最终以二手车转卖出去,价格也还不错,可以说既好用,保值率又高。

  进货卖货是企业的日常,第一次接触奥铃M卡便是在卡车司机给张师傅所在的公司送货时。“给我们送货的一位司机就买的奥铃M卡,据他说已经买了两个月了,用着挺不错。我看车辆的外观清新亮眼,特别吸引人,正好公司要换车,就跟司机商量着开几圈试试,发现动力、起步各方面都挺不错,多功能方向盘、手机支架等设施也挺先进,赶得上乘用车了。”在旧车转卖前,他又咨询了许多同行,他们对这款车也是赞誉有加,“都说这个车质量不错”,于是张师傅最终锁定了一台奥铃M卡平板。

  时间匆匆,从去年八月提车至今,张师傅开着这辆奥铃M卡送货已经一年多。而张师傅谈起这台车,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这个车太好了,简直就好像为我们定制的一样。我们经常要去建材市场,里边车多人多,大一点的车开进去就非常不方便,面包车又装不了多少,但这台奥铃M卡不仅能拉,而且车宽只有1733mm,很灵活,在市场里可以随意穿行,送货效率比以前高出了不少;还有就是货台很低,装车很方便,用叉车的话,一次刚好能装3个托盘。这一辆奥铃M卡能顶得上1台面包车+1台4米2卡车。”张师傅特别提到,“原本想是不是同样类型的车就可以达到一样的效果,所以后来又买了一辆其他品牌的车,结果那辆车拉不了多少货,还废油。”张师傅感叹,“车好不好,还真是比了才知道。”

  每天两趟,每次几十公里,这台奥铃M卡不知不觉已经积累了20000公里的里程,平均燃油费用仅有1公里8毛钱,对此张师傅更是喜笑颜开。“刚买车的时候,我就特别注意这个油耗,每次加油都会算一算,反复算了好久,每次都是1公里8毛钱的样子。这样的油耗对我们来说还是有意义的,因为防水材料也属于建筑材料,以前行情很好,生意好做,现在竞争要大一些了,成本能省一点是一点。”

  “能拉,非常实用,我对奥铃M卡反正是非常满意。”张师傅表示,“以后要买车,我肯定还买奥铃。”

  欢迎关注奥铃,扫码预约试驾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