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感恩留给家人,把繁琐交给食万!感恩节把添可米其林大厨请回家

2023-11-23 17:45:23   

11月23日,感恩节悄然而至。感恩节是一个被美食定义的节日,一家人团聚一堂,一起享受被美食围绕的幸福。如同一位私人主厨的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不仅可以开启省心省力的智能烹饪模式,更能够解锁米其林大厨的精湛厨艺,轻松让“食万”种米其林美味在舌尖迸发,在寒冷的季节创造温暖的治愈。

把感恩留给家人,用星级美食表达心意

在感恩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放下繁忙的生活,回到朋友、亲人身边,分享彼此的故事,陪伴他们度过一个难忘的时光。当然,作为一个被美食定义的节日,感恩节陪家人吃上一顿大餐必不可少。

在西方,火腿是感恩节的美食之一。很多人都喜欢火腿的风味,鲜而不腻,浓香开胃。无论作为主料还是配料,无论中西菜式,火腿都以其特有的风味,让菜肴鲜香味美。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为火腿做法赋予了更多中式创意,火腿冬瓜汤、火腿炖野笋、玉米粒炒火腿、青椒火腿炒鸡蛋等诸多菜谱应有尽有,贴心送上各种教程。如果你想用一道特别的菜品来表达心意,添可食万内置1300多道菜谱,道道拥有大厨芯法,能1:1复刻大厨技能,确保用户做的每道菜都是大厨水准,佳肴承载美味,更承载感恩之心。

如果你和家人对口味有更高要求,添可食万的米其林餐厅版食万·大厨技能包还拥有40道米其林星级菜谱,包含了川菜、粤菜与东北菜的众多经典菜品,将米其林星级美味“搬回家”,直接满足你对美味的众多想象,感受浓浓的冬日温情。

把繁琐交给食万,把米其林大厨请回家

当然,添可不止是把方法教给你,更把帮你把大厨“请回家”。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拥有全链路智能烹饪的强大实力,可以自动控火、翻炒、调味和称重,烹饪中也无需看管。如果懒得备菜,也可以使用常温锁鲜的食万净菜,免拣免洗,只需一撕、一倒,就可以实现快速烹饪。

作为米其林指南的官方合作伙伴,添可食万的米其林餐厅版食万·大厨技能包通过数字化AI复刻,厨房小白也能1:1复刻米其林大厨精妙技艺,煎炒炖煮、颠勺调味,每一个步骤都有大厨芯法,在家就能坐享星级美味。

食万还懂得每一刻幸福时光的珍贵,搭载一键自清洁功能,能够在烹饪完成后自动洗锅。一切的繁琐,尽可能都交给食万。高温蒸汽会对锅体、料管全面清洁,强效去污无残留。父母、朋友的美好需要你来守护,而你的幸福由添可食万守护。

把感恩留给家人,把繁琐交给食万。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用创新科技烹饪一桌心意满满的美食,大胆说出自己的感恩之情,让幸福从舌尖蔓延至屋子里的每一个角落,温暖这个寒冷的冬日时光。这个感恩节,是被添可食万治愈的幸福一天。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