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赏味期已到!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打造米其林星级盛宴

2023-11-10 14:38:28   

寒冬将至,不想再一回家就对着冷锅冷灶发愁,不如趁双十一让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为你奉上暖胃暖心的米其林星级佳味,冬天也能过得温暖如春。拥有智能烹饪全套解决方案的添可食万,可以一键智能烹饪,自动控火、搅拌、投料和自清洁,能让你真正实现解放双手。作为米其林指南的官方合作伙伴,添可食万更能帮你实现米其林自由,纵享40道米其林星级美味。

懒人福音 添可食万轻松开启智能烹饪

从制定菜谱开始,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就已经有了针对性解决方案。1000+菜谱让你一个月三餐都不重样,不再纠结吃什么。不想备菜时,100+道食万净菜任君挑选,一撕一倒就能开启快速烹饪,30分钟就可做出4菜1汤。

厨艺有限更不用担心,食万·大厨技能包能1:1复刻大厨手艺,实现大厨怎么做,食万就怎么做,不仅能智能控火和翻炒,还会自动称重、调味。食万做饭不仅更快更好吃,还不用随时照管,是妥妥的“懒人神器”。

对于很多做饭爱好者来说,最繁琐的是做完饭后的清洁工作。添可食万可以实现一键自清洁。利用高温蒸汽,既能360°深度清洗锅体锅盖,也能将料管清洗干净。无需清洁剂,油污能够瞬间溶解。趁着双十一,彻底告别“做饭2小时,吃饭10分钟”的窘境吧!

人性化设计 爱上厨房生活

相较于传统中式厨房油烟大、热浪翻滚,添可食万用低于油烟点的温度炒菜,告别烟熏火燎;机身搭载专门的出气口和接液盒,能减少热量和水汽散逸,还给你一个清爽不油腻的厨房。此外,添可食万还有一键补炊功能,在标准化出餐的基础上,更能满足个性化烹饪需求,让每个人的味蕾都能被满足。

赏味米其林 把握冬日幸福感

添可与米其林指南合作,食万智能料理机搭载了40道米其林星级菜谱,囊括了川菜、粤菜和东北菜。在这个冬天,添可食万化身米其林大厨将为你带来醇厚鲜辣的水煮牛肉、香气十足的辽参咸鱼茄子煲、滚烫酸爽的东北杀猪菜……即使是最挑剔的老饕们,也会被食万做出的味道征服。你只需待在家中,即可赏冬日专属佳味,吃遍中国南北,体验“身未动、心已远”的生活幸福感。

无论是烹饪的智能化水平、整体的使用体验还是菜品的味道,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在一众同类产品中都是出类拔萃的存在。在家就能享受众多米其林星级美味更是仅此一家。对于有“做饭困难症”的都市人来说,双十一必购清单里,添可食万值得拥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