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十七号发射在即,添可以遥遥领先的原创科技引领智能家电行业突破天际

2023-10-16 18:00:07   

  在纪念杨利伟将军首飞20周年和迎接我国神舟十七号发射的重要时刻,洗地机发明者添可也一直秉持中国航天精神不懈创新,通过添可芙万洗地机产品的技术快速迭代升级,打造全球瞩目的“中国加速度”。添可洗地机以遥遥领先的航天级科技,连续四年稳居全国市场销量第一*,向世界展示中国家电“智造”品牌的强大实力。

  添可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进行深度战略合作,攫取源自中国空间站的灵感,推出添可芙万空间站产品,通过搭载智能空间站,引领智能清洁电器行业又一场全面的技术革新,迈入“航天赛道”。

原始创新传承航天精神,行业第一彰显航天实力

  诚如我国航天科技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现如今走在全球科技创新发展的最前沿,作为洗地机发明者的添可,打破枷锁,勇于实现“原始创新”,从0到1,再到NO1,同样以自身的变革式发展谱写了洗地机行业的进化史。

  添可自首次推出吸拖洗与自清洁为一体的芙万1.0智能洗地机,开创了洗地机这个全新品类之后,进入市场第一年便以高达70%市占率位居第一,同时推动洗地机占清洁家电市场的份额从不足1%上升至13.6%。从水电长续航的芙万2.0,恒压活水自清洁的芙万3.0,再到今年全面升级的搭载了行业首创高温全链速干技术的芙万Chorus系列产品和芙万Wiper Pro、芙万Booster Pro产品,产品持续迭代为用户带来超出预期的使用体验,获得用户高度认可,创造了连续四年全国销量第一*的“添可奇迹”。

  2023年,得益于中国空间站的灵感启发,添可推出芙万Station系列产品,通过搭载智能空间站,实现自动补水、排污、冲洗,以及智能自清洁、离心风干、UV杀菌、无线充电以及精致收纳八大功能,引领行业从智能迈入智能空间站。而近日添可全新推出的芙万Chorus Pro Station更是完成了添可芙万空间站产品的又一次历史性突破,以“洗地顶配+吸尘巅峰+智能空间站”为用户带来拥有航天级硬核科技的多合一产品,再次引领行业趋势。

航天级

  中国自主研发建设的空间站,代表了航天科技的至高点。而在智能清洁电器领域,添可以堪比航天级别高要求、高标准打造而成的空间站产品,同样代表了智能家电科技的高峰。

  添可芙万Chorus Pro Station,是最强吸尘科技和洗地科技的完美结合体。作为洗地清洁王,芙万 Chorus Pro Station采用添可首创的2min高温热水净澈洗技术,油污顽渍轻松洗净。同时,滚刷720°双旋,滚刷盖板自动升降,让滚刷加倍洁净蓬松,盖板也不留污渍。而添可首创的5分钟70℃高温速干技术,利用密封干燥室设计确保到达滚刷的热流始终保持70℃以上,只需要5分钟不仅滚刷干燥蓬松,吸污口、吸污通道、海帕过滤器等全链路都干燥,气流不外溢,解决了传统热风烘干耗时长、干不透、多细菌、多死角的难题。

  作为吸尘新物种,芙万Chorus Pro Station不仅通过5重过滤8级智能防缠旋风,120AW强劲吸尘除螨,65分钟超长续航时间,做到了“吸尘巅峰”,而且搭载了添可独创的吸尘空间站,实现了全链路深度集尘自清洁,为行业带来突破性的创新和变革。与使用传统吸尘器倒灰飞扬的困扰不同,芙万Chorus Pro Station采用3L大容量尘桶设计,可以实现60天不倒灰,让用户时刻保持优雅。

  以开拓者之姿,行而不辍,以创新者之心,思而不止。添可秉承中国航天精神,专注于做用户真正需要的创新,让家居清洁更省心、更舒适,更懂消费者,自然能遥遥领先。每年最大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让我们一起期待添可更多精彩表现,共同见证科技改变生活的力量。

  内容说明:

  *添可洗地机连续4年全国销量第一:统计时间2020年1月-2023年9月,数据来源: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线下月度零售数据监测。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