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养生知识 终身学习平台讲真与用户一起走进健康生活之路

2023-06-01 10:20:04   

  近日,多家电商平台纷纷开启“618”预售活动,诸多品类中,健康类产品备受消费者关注。以天猫平台为例,预售活动开启1小时,天猫健康多个品类商品预售金额同比去年实现翻倍增长,体检、动态血糖仪、HPV疫苗、胶原蛋白、冬虫夏草等成为领跑的健康产品。其中,中青年体检成交同比增长超2000%,健康筛查、预防干预已成为中青年消费者健康管理的第一步,显然,这届网友更懂得关爱自己了。

  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也是社会稳定发展的源泉。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长宁表示,想要实现全民全面健康的目标,提升健康素养是最根本、最经济、最有效的方式,要通过健康科普帮助大家掌握卫生保健知识、树立健康生活观念,要大力开展宣导健康生活方式的教育活动。

  然而,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却并不容易,不仅需要大众对相关知识有所了解,还需要一定自制力。现实生活中,人们面对高热量美食、熬夜娱乐等诱惑往往“身不由己”,最终陷入不良循环。为推动健康知识普及、陪伴大众走好健康养生之路,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推出《家庭健康宝典课》,帮助大家了解日常居家常见的身体问题与应对方案,并充当起“健康小助手”的角色,与用户一起走入健康生活。

  《家庭健康宝典课》从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入手,全方位守护大众健康。课程涵盖了解疾病信号、脾肾养生知识、调衡脏腑、亚健康问题解决方式、两性问题与不良情绪解决、慢性病改善、儿童常见疾病与应对方式、食疗养生等内容,从中医理论到生活养生,由浅入深帮助用户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将健康生活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在学习模式上,《家庭健康宝典课》采取线上课的教学方式,并开启贴心“陪伴式”服务,让学员切身感受到讲师、助教们的热情与关怀。在学习过程中,讲师和助教会一直伴随在用户身边,随时解决学习困惑,不让疑点“过夜”。为了让学员更好的理解、吸收知识点,在授课过程中,讲师并非生搬硬套晦涩的医学理论,而是将知识转化为通俗易懂的语言,做好学员健康知识“好向导”,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配合实际案例讲解,告别“听不懂”、“学不会”。在遇到难点问题时,讲师则会进行更加详细、耐心的讲解,与大家一起跨越难关、补足学习短板。课程期间,讲师还会进行重点知识总结,并在期中、期末阶段设立复习课程,让学员们边学边测,及时了解自身不足,将每一个健康知识落实。此外,班主任与助教也会持续陪伴学员,并每日分享健康养生小贴示、督促大家践行健康生活方式,让学习之路不再孤单。通过完整的课程学习,养生小白也有机会夯实健康知识基础,有效培养健康的个人习惯和生活方式。

  健康是一个人正常工作和生活的基础,也是幸福的基石。如果失去健康,那么一切的外在条件都将失去意义。未来,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将秉持“有趣、有料、有用、可转述”的教学原则,持续以“好内容”和“好服务”陪伴大众,将健康知识传递至千家万户,为大家铸造健康知识“防护网”。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