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主持人倪萍正式担任千尺学堂品牌体验官

2023-05-25 18:53:20   

  5月20日,中老年兴趣学习平台千尺学堂宣布邀请知名主持人、演员倪萍担任品牌体验官。未来,倪萍女士将携手千尺学堂,一同助力中老年群体参与终身学习,追寻更加美好的人生。

  如今,伴随经济基础和医疗健康水平的显著提高,老年人口比重日益提升。民政部养老服务司预测,“十四五”时期我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总量将突破3亿。需要注意的是,“新时代”的中老年群体有着更为“新潮”的价值偏好和消费观念。区别于传统老年人,他们在追求身体康健、衣食无忧的基础上,渴望拥有更加丰富的精神生活,在业余时间能够提升自我并充分展示个人价值与魅力。多地老年大学“一座难求”的报道也让这一现实情况得到进一步印证:金陵老年大学每年招生时节,学校周边的小宾馆全部住满;武汉江汉区老年大学线下排队报名队伍曾长达几十米,不少学员“跨区”报名;杭州一新成立的老年大学甚至出现漏夜排队、报名摇号的现象……

  当线下老年大学无法充分满足用户需求时,一大批线上中老年兴趣学习平台在互联网时代应运而生,让银发一族可以更加自由、便利的参与兴趣学习,充实个人生活。其中,千尺学堂以专业内容和优质服务受到了用户、行业的广泛认可。千尺学堂将传统文化艺术课程与数字技术相融合,通过在线书法课、钢琴课、健康养生、站桩课等丰富多元的课程,充分满足用户学习兴趣技能、提升自我价值的需求,助力中老年群体实现学习型养老、文化型养老。在足不出户的课程学习中,大家能够开拓眼界,还能与志同道合的朋友在线交流,重新建立社交关系。

  同时,千尺学堂还将“适老化”进行到底,让学习内容更加易学、易掌握。经验丰富的讲师团队会将专业知识进行拆解,用通俗易懂的表达形式帮助用户高效掌握核心知识点。遇到重点和难点时,讲师则会更加详细和耐心地讲解与指导,带领用户更好的入门与进阶。学员可以随时向老师请教疑难问题,也可以在社群内与伙伴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夕阳时代一样可以拥有无尽的精彩。此番千尺学堂携手倪萍老师,将兴趣学习的种子播撒至更多地方,共同助力银发一族以全新面貌和崭新姿态开启新征程,让更多中老年人能够享受到学习的乐趣,以积极、乐观的态度享受晚年生活、践行终身学习理念、丰富精神世界。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