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SaaS为企业客户提供“软件+内容+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

2023-05-22 10:53:46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是高质量发展,数字化是转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特征。数字化转型意味着企业需要在所有运营流程中嵌入数字技术。这有助于企业轻松应对市场变化,更好地服务客户,进而扩大业务规模,提高竞争力。

  国家标准化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表示,我国重点领域的企业数控化率达到55.4%,数据工具应用达到74%,甚至借助5G+工业互联网,连码头吊装、矿山开采等传统作业的效率和安全性都有明显的提升。

  为助力企业完善人力资源体系搭建,培育数字化人才,讲真智能平台(讲真SaaS)基于企业业务痛点打造人才成长学习解决方案。讲真SaaS涵盖“测培一体化SaaS平台、岗位测评、企业内训”三大服务,基于企业“招聘、培养、管理”三大业务场景,为企业客户提供“软件+内容+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高效搭建数字化人才成长体系。

  在招聘阶段,讲真SaaS根据不同岗位需求,构建人才标准与岗位模型,对候选者进行能力、性格、管理等多方面标准化评估,高效进行所需人才筛选;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讲真SaaS会搭建起企业内部知识库与企业讲师资源库,并配合教学工具,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学习落地支撑;在人才管理方面,讲真SaaS会根据员工职业发展、工作场景、业务流程等设计学员规划蓝图,实现人岗知识匹配,帮助员工弥补自身短板的同时,最大程度保持员工职业发展与企业发展的一致性。

  企业想要实现良性经营,需要找到更加灵活、高效的管理方式,从而快速适应市场需求变化。在探寻降本增效的过程中,数字化管理得到普遍应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尝试拥抱SaaS系统。未来,讲真SaaS将针对企业主需求,不断进行平台优化,打磨产品和服务体验,为企业人才培养提供更全面的定制化课程与更完善的培训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