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量子之歌多品牌布局助力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终身学习

2023-05-19 10:37:25   

  时代的发展,人才是根本。近几年,随着各类新兴技术的快速发展,人才资源的重要性愈发凸显,中国的城市也因此正在经历一场激烈的人才争夺战。据了解,北京、杭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却纷纷在一季度抛出人才政策,开启“抢人”模式。

  4月20日,北京市房山区正式发布了《房山区实施“聚源计划”引才聚才支持办法》,提出了涵盖资金奖励、引进落户、住房保障、子女教育、配偶就业等共11个方面的引才措施。杭州市也在今年一季度推出了一系列吸引人才的政策,包括提供高额的人才补贴、优惠的租房政策、免费的职业技能培训等。与此同时,深圳也在通过特区优势积极吸引人才,深圳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培育引进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落实打造高水平人才高地,深圳各区联合优势企业召开多场招聘活动,吸引大批求职者南下逐梦。

  基于此,保持终身学习逐渐成为普通大众的潜在刚需。量子之歌(Nasdaq:QSG)作为成人个人兴趣在线学习服务提供商,始终秉持终身学习理念,为用户提供专业而有价值的课程内容。量子之歌采用B端+C端双轮驱动的方式,最大化满足企业与个人的能力提升需求。针对B端企业用户,量子之歌通过制定知识体系规划、讲师体系管理、岗位学习地图、知识发展地图等方式,在B端搭建企业内部知识库,制定人才发展规划,多维助力人才突破成长“天花板”。同时,通过在C端构建“研学问用”的服务体系,夯实全链路服务能力,全方位赋能个人能力提升。截至2022年12月31日,量子之歌的注册用户规模达7780万。

  量子之歌(Nasdaq:QSG)十分重视科技创新在学习服务中的作用,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与平台影响力,于2023年1月25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同时,美国时间4月17日,量子之歌(Nasdaq:QSG)也受邀出席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举办的ASU+GSV全球教育科技峰会,该峰会是全美乃至全世界最高规格的教育科技盛会之一。会上,量子之歌与火花思维、VIPKID、ClassIn等国内多家知名企业一同出席圆桌会议,共同讨论后疫情时代AI科技赋能教育的全新可能,以及中国教育与在线学习类公司海外上市的经验见解,为行业全球化发展探索方向。

  终身学习时代,建设“学习型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离不开提供优质知识服务的企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未来量子之歌将不断升级内容供给,为国人成长持续赋能。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