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高效记忆训练营》陪伴用户一起打好终身学习根基

2023-05-18 14:57:57   

  古人云:“活到老,学到老”,这与当今社会的“终身学习”概念不谋而合。如今,“学习”已不再局限为掌握具体知识的行为,而日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建设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也是现代人类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近年来,不断有相关政策、意见出台,推动着学习型社会的建成。如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中,“推动我国成为学习大国”被写入2035年目标;“十四五”规划也再次明确提出“建设学习型社会”。

  除政策驱动外,在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压力下,民众也纷纷开始主动参与知识学习,希望能够以此实现个人价值的提升、保持职场竞争力。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知识付费市场规模达1126.5亿元,较2015年增长约70倍,且预计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2808.8亿元,知识付费用户规模有望达到6.4亿人,大众的学习热情可见一斑。

  但对于当代职场人来说,受到长期精神压力、紊乱作息、不健康饮食等因素影响,记忆能力往往不复当初,甚至陷入对新知识记得慢、忘得快的困境,难以高效参与学习。此外,在学习过程中,也常常会因为自制力差、缺少获得感等原因而半途而废。

  记忆为智慧之母,也是一切学习能力的根基。为陪伴大众共同扬起记忆之帆、实现高质量学习与生活,量子之歌(NASDAQ: QSG)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推出《高效记忆训练营》,与用户一起,一步步完成从全脑开发、思维刷新到实战巩固的全过程,帮助大家培养受益终生的记忆习惯,并逐步搭建起终身学习的根基。

  讲真采取线上课的教学方式,并开启“陪伴式”服务,让学员切身感受到讲师、助教们的热情与关怀。在课程进行中,学员足不出户即可与讲师进行在线互动,体验“沉浸式学习”。此外,讲真还设置社群辅导,以方便学员们交流提问、分享心得,相互督促、共同进步,并结交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在遇到重点、难点问题时,讲师则会更加耐心地进行讲解,助教也会积极答疑解惑,帮助大家跨越学习瓶颈。同时,讲师与助教也会关注学员心理健康,给予大家安慰与鼓励,提升学员自信心,让知识的传递变得更有温度。在整个学习过程中,老师们会最大程度帮助大家扫除学习障碍,并陪伴学员一同成长,渐渐成为亦师亦友的好伙伴,让“孤岛式学习”彻底成为“过去式”。

  在内容设置上,考虑到学员学习基础与接受能力的不同,讲真会采取循序渐进的教学方式,充当好用户的“学习向导”。课程前期会向学员传授单词、图像、数字的快速记忆方法,激发大脑潜能,在课程进行中逐渐剖析记忆本质,助力用户进行全脑开发,实现三大思维的灵活运用。学习后期,《高效记忆训练营》会通过真实场景进行实战巩固,提升学习兴趣与自信心,明晰自身目标,帮助大家超越自我。

  高超的记忆力能够让大众在较短的时间内学习更多的知识、了解更广阔的世界。未来,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将秉持“真货、真诚、真知”的品牌态度,在记忆训练这一领域持续深耕,帮助大众在终身学习型社会中顺利前行。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