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副业成时下新趋势 讲真学堂以专业知识助力短视频新手进军之路

2023-05-18 14:03:17   

  短视频行业起步于2011年,以快手的创立为主要标志。此后十年发展期,短视频行业经历了从早期“从无到有”的增量市场,到如今“从多到优”的存量市场的转变,用户规模快速增长。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49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至2021年12月,短视频用户规模9.34亿人,使用率90.5%。预计截至2022年12月,短视频用户规模将达9.85亿人,使用率将达92.4%。

  短视频平台的火爆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可创作性和娱乐观赏性,其普及度火热度一直高居不下,成为了人们获取知识、信息等的重要载体,短视频平台也快速吸引了大量新手入局。随着越来越多人的加入,短视频平台进入白热化阶段,用户对于短视频在内容上要求更高,不仅追求短平快,而且更加求精益化,新手在没有知识后盾的情况下盲目入局,难免会将自己淹没在海量作品之中,亦或仅是昙花一现,无法真正留住观众的目光。

  为了帮助剪辑爱好者、自媒体从业者等人群敲开短视频创作大门,量子之歌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学堂推出《视频剪辑实战训练营》,以专业知识为短视频小白的运营之路持续助力。

  《视频剪辑实战训练营》是剪辑新手在海量内容中实现突围的有力武器,课程由自有课研力量与外部专家名师共同细致打磨,并配合以终为始的PBL课程开发原则与ADDIE的课程研发流程,以保障内容科学严谨。课程会向学员传授手机剪辑视频的基础操作与技巧,并在账号定位、文案撰写等操作上提供完备、系统的教学指导。同时,课程兼顾易学性,将专业知识进行模块化拆分,把晦涩的理论转化为通俗易懂的内容,循序渐进帮助用户入门,了解短视频运营底层逻辑,从零到一搭建自身知识壁垒,让小白创作者也能听得懂、学得会。

  在学习模式上,学员可以通过直播录播、社群、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获取学习内容,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以更加灵活、轻松的方式掌握技能知识点。此外,学习过程中还有经验丰富的专属助教指导课后作业,帮助学员查漏补缺,进一步夯实基础知识与实操技巧。用户通过学习,有机会提升剪辑技能、掌握账号运营技巧、丰富实战经验,在生活中搭建属于自己的“新舞台”。

  整体来看,短视频产业的前景十分广阔,我们相信,在技术、市场、用户需求等影响下,短视频产业将继续快速发展,短视频也将越来越好地为人们提供生活的娱乐和信息,成为一个更加成熟和创新的行业。未来,终身学习平台讲真也将与时俱进,为用户打造更好的课程体验,满足大众的持续精进需求,助力用户拓宽视野边界,将兴趣变为技能。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