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空间站系列、芙万Chorus纷纷上场 专利加持产品质量更有保障

2023-05-17 12:17:58   

  竞争白热化的洗地机行业,添可的连续三年市占率第一,是靠着深深扎根于用户需求的土壤中,从中汲取原始科技创新养分,厚积而薄发。与此同时,一大批专利成果的应用确保了添可产品质量的可靠性,才是添可拥有强大根系的基本保障。截止2022年11月,添可芙万系列洗地机共申请超500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超270件,有国内外专利背书的产品质量值得信赖。

图片1.jpg

  添可独家专利频出 突破自我质量先行

  质量是产品的生命,领先科技是产品质量的根本保证。从首次向市场推出集吸拖洗和自清洁为一体的智能洗地机芙万1.0,添可靠着原始的科技创新持续领跑行业。

  添可芙万3.0搭载的恒压活水清洁系统作为质量保障已成为多款添可产品标配,搭配另一项专利——恒压浮动刮条,让添可芙万无论是洗地还是自清洁过程中,都能确保始终用活水清洁,滚刷干净,地才干净,避免二次污染。

图片2.jpg

  再如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进行深度合作的添可Station系列之一,芙万Station率先采用的“空间站”技术,将自动补水、排污、冲洗,以及智能自清洁、离心风干、UV杀菌、无线充电以及精致收纳八大功能集成一体,把洗地机的质量做到了天花板级别,引领行业从智能迈入了智能空间站,开辟了全新的“航天”赛道。

  添可芙万Steam2.0的超临界·纯蒸“气”技术突破水汽临界点,让超99℃的高温蒸“气”直接作用于地面,减少热量损耗的同时让除菌率大大提升,避免水渍残留;水路过滤系统则能够优化水质,双重去水垢,保证蒸汽输送效果的同时提升产品寿命。

  在今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新品添可芙万Chorus与飘万Station延续了添可创新突破的传统,通过多项新专利的应用提升产品质量与使用体验,再次刷新行业认知。

  在恒压活水清洁系统的基础上,添可芙万Chorus洗地机首次搭载了Extra-Wash净澈洗自清洁系统,质量更有保障。添可独家滚刷盖自动升降技术能自动清洁滚刷盖内壁,让用户告别手动清洁的繁琐与狼狈;正反转自清洁配合恒压浮动刮条能双向刮洗,让滚刷干净又蓬松如新,再配合离心风干和UV杀菌,避免细菌滋生和扩散,确保家庭成员健康。

图片3.jpg

  添可芙万Chorus吸尘器则搭载了Zero Tangle 滚刷防缠绕技术,对深受掉发和宠物毛发清理困扰的家庭来说,更是刚需;iLoop智能感应识污技术则能识别小至15微米的微尘,并进行闪速计算、调控和实时反馈,确保吸尘彻底、续航长、噪音小。

  行业地位不可撼动 有实力质量佳受多方肯定

  添可的成就以深厚的技术积累与可靠的产品质量保证为依托,享誉国内外,不仅被央视誉为“国货之光”,去年还获得了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洗地机性能优级认证”证书,再次明确了添可产品质量的可靠性。

  作为业内唯一的“双标准”制定者,添可参与制定的《家用和类似用途洗地机》团体标准更是入选国家工信部2022年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名单,为行业发展保驾护航;先后入选36氪“WISE2022 新经济之王 年度新经济高成长企业”、中国网“2022科技企业先锋榜”的“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并荣获AWE2023艾普兰奖。

图片4.jpg

  在海外市场,添可也逐渐走向世界舞台中央,首次参加了IFA 2022,自信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让全球消费者体验添可质量全球领先的产品和服务。

  同时,添可还先后斩获美国 IDEA 2022 设计大奖、CES 2022 科技创新奖、美国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2022 年最佳吸尘器榜单第一名、德国莱茵(TUV)洗地机深度清洁认证、英国《T3》杂志铂金奖、《美好家园 BHG(Better Homes & Gardens)》杂志最佳清洁奖、《好管家(Good Housekeeping)》杂志最佳清洁工具奖、德国科技之家《TechnikZuHause》年度产品奖和德国 PC 杂志优秀产品奖等殊荣。这充分表明,添可在品牌、创新科技以及产品质量上,同样得到了欧美市场的认可。

图片5.jpg

  有产品质量保证,有创新科技支撑,添可攀登行业之巅才能走得如此稳当,成为行业标杆。而在用户看来,添可就是 “解放双手的神器”,让他们实实在在因为添可的协助感受到了“科技改变生活”。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