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Station系列与中国航天共赴科技巅峰 天舟六号开启太空探索新里程

2023-05-12 12:01:01   

  5月10日晚21时22分,中国空间站应用与发展阶段的首发航天器——天舟六号货运飞船圆满完成发射任务!它也是2023年我国正式开启载人空间站应用与发展阶段的“旗舰船”,此次发射成功将在中国航天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添可作为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进行深度战略合作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也同样备受鼓舞,陆续推出的两款“空间站”系列产品,芙万Station智能洗地机和飘万Station智能吸尘器,在致敬中国航天精神的同时,也和时代脉搏同频,迈入“航天赛道”,引领行业未来技术发展趋势,拥有广阔想象空间。

图片1.jpg

  源自中国航天空间站 芙万Station让行业迈入“航天赛道”

  添可芙万Station的原始设计灵感正是源自中国空间站。通过搭载全新的智能空间站,芙万Station拥有自动补水、排污、冲洗,以及智能自清洁、离心风干、UV杀菌、无线充电以及精致收纳八大功能,八合一空间站真正实现了“拿起就能用,放下不用管”的极致使用体验。添可对科技创新的极致追求和奋斗精神也首次为清洁电器领域开辟了“航天赛道”。

图片2.jpg

  一鼓作气展现“航天速度” 飘万Station确立添可布局优势

  如果说芙万Station开启了洗地机行业从智能迈入智能空间站的新纪元,那么飘万Station作为吸尘新物种,以吸尘器的“空间站”一站集尘自清洁,打造了极致吸尘体验。

  与传统吸尘器需要每次用完就马上清理集尘桶不同,飘万Station只需要放回“空间站”,就会自动对接、开舱、集尘、清洁、充电等,免去倒尘脏手的繁琐与不适,重度使用也能30天不倒尘,同样做到了“拿起就能用,放下不用管”。

  干净的HEPA是高效过滤与吸力持久强劲的关键。自清洁时,“空间站”还会对包括滚刷、尘桶、过滤组件、HEPA等进行全方位深度清洁。尤其是对吸力有着决定性作用的HEPA,通过采用多锥分离结构,内置多个小气旋进行逆向自清洁,能有效避免因HEPA堵塞带来的吸力衰减,确保每次使用都吸力满满,延长机器寿命。

  同时,针对“脱发星人”、有宠人群,飘万Station的ZeroTangle防缠绕技术可以让全屋各处的毛发得到快速清理;iLoop智能感应识污技术,能够智能识别小至15微米的灰尘颗粒,实时调节吸力并以红蓝环进行清洁效果反馈,从而达到真干净、长续航、低噪音的绝佳使用体验。

  同时,飘万Station还拥有60分钟超长续航以及1.3kg超轻量机身设计,让家中的女性、老人使用也不费力,再次突破了传统吸尘器的极限。对比行业同等量级竞品,重量相当时,飘万Station续航时长增加50%;同等续航时间下,机身重量减少了31%,展现了行业领先的高端科技水平。

  就如同天舟六号顺利升空并完成交会对接,开启中国空间站应用与发展新阶段一样,添可Station系列开启了洗地机行业的发展新里程。而未来随着对航天技术的进一步应用,添可Station系列为国人提供更多充满想象的“航天级”产品的同时,也将让用户零距离体验中国航天科技,感悟中国航天精神。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