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博营销与世界顶级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合作 举办AWE首个设计师闭门沙龙

2023-05-05 11:51:12   

  4月29日,正值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召开期间,围绕“新设计:可持续与数字驱动”主题进行的两场2023AWE设计师沙龙也在上海顺利落下帷幕。这两场消费电子领域的重磅活动分别是AWE2023艾普兰奖颁奖典礼上的公开演讲,以及稍晚举办的2023AWE设计师沙龙,这也是AWE首个顶级工业设计师闭门沙龙。森博营销作为宾尼法利纳在大中华区内独家的全领域战略合作伙伴,也借这两场活动让双方战略合作再度升级。

图片1.jpg

  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全球品牌总监Fabio Calorio与宾尼法利纳中国区总经理Alberto Bighignoli作为森博营销特邀嘉宾共同参与了这两场活动,为展会带来更多元的国际视角。

  森博营销×宾尼法利纳 让AWE2023更具看点

  宾尼法利纳是全球顶尖工业设计公司,从1930年开始,为法拉利、玛莎拉蒂、劳斯莱斯等著名汽车品牌提供前沿设计服务,为撰写全球汽车工业史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宾尼法利纳依据“纯粹、优雅和创新”的品牌理念,持续推动设计服务在新领域的拓展,在建筑设计、家电、消费电子等领域取得了数十项国际设计奖项。现在,宾尼法利纳依旧站在全球创新前沿,与品牌、用户建立非凡的互动。

图片2.jpg

  在AWE2023艾普兰奖颁奖典礼上,Alberto作为分享嘉宾追溯了宾尼法利纳的发展历程与成就,并对未来设计趋势提供了全球顶尖设计企业的洞察与观点,强调了可持续性与可取性的未来发展趋势。

图片3.jpg

  森博营销成立于2004年,专注于品牌与用户的有效沟通,是坚持以产品创新为核心,打通品牌营销、用户运营,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追求有效性的新型营销公司。2022年,森博营销正式开启了与宾尼法利纳在产品创新、工业设计、品牌联合系统解决方案的独家战略合作。

  在AWE2023召开期间,Fabio也来到森博营销旗下元宇宙科技公司CeMeta展台进行参观交流,对森博营销的过往成就以及对元宇宙的积极探索给出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在新人机时代,森博营销正在以独特方式重构营销生产力,将为更多品牌营销创造更大想象空间。

图片4.jpg

  全球顶级设计师视野下的未来趋势

  由森博营销与宾尼法利纳联合主办的AWE2023设计师沙龙专业度极高。不仅有Fabio作为主讲人对未来设计趋势给出了详尽的阐释,同时,森博营销还邀请了创维、科沃斯、添可、老板电器、荣事达、TCL空调、奥马冰箱、大金空调、康丽根、倍至等中国重量级家电企业高层及工业设计专家共同参与沙龙讨论,带来中外设计理念的交流与碰撞。鉴于沙龙正值五一假期第一天,森博营销总裁还为拨冗前来的嘉宾们带来1996年的木桐等顶级红酒作为答谢,再次烘托了本次沙龙的高品味与热烈气氛。

图片5.jpg

  Fabio认为,在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视角下,科技将具有至关重要性。未来,人们将把可持续性作为消费决策的前提,更加关注消费带来的生态和经济影响,变得更倾向于购买少量但高质量和高效的产品。

图片6.jpg

  另一方面,在未来的设计中,用户体验将与产品的可取性密切相关。设计不仅是为了创造美感,更关乎用户的情感与感受,产品设计应该“始终与产品的功能和本质相联系”,以“少而优”的特性满足用户的消费需求。

  随着双方战略合作的持续深入,将进一步提升森博营销为中国品牌匹配源自全球顶尖设计资源的能力。森博营销与宾尼法利纳也将持续探索中国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与愿景,为更多中国企业品牌调性与产品形象的全面提升源源不断贡献力量,为用户与品牌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