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一步释放数字价值?讲真企服从三大业务场景提供解决思路

2023-04-27 10:34:11   

  随着消费市场的强劲增长,各行各业都在积极探讨如何通过数字化技术和实践,实现高效生产、助力行业升级。据前程无忧《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调研报告》调研显示,目前已有超过75.0%的企业踏上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征程。

  但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企业尤其中小型企业仍面临着不少挑战,《报告》显示,目前大多数企业集中在薪酬管理、招聘管理等单一模块,还难以通过数字化人力管理重塑企业组织的竞争力。除了数字化业务模块的搭建,企业在数字化人才的培养上也面临着一定困难:拥有一批数字化人才是企业转型的根本保障,但此类人才极为欠缺,培养周期与难度很大,外部招聘又难以准确定义,在缺少这类人才支持的状况下,企业很难充分释放数字技术的价值。

  可见,相比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如火如荼,中小企业的“数实融合”之路并不容易。受到理念、技术、资本等条件的约束,“不能转、不会转、不敢转”的问题仍然不同程度存在。

  为助力企业完善人力资源体系搭建,培育数字化人才,讲真为企业提供数字化人才培养的智能学习平台。讲真企服涵盖“测培一体化SaaS学习平台、岗位测评、企业内训”三大服务,基于企业“招聘、培养、管理”三大业务场景,为企业搭建数字化人才成长体系。讲真覆盖了员工全链条生命周期,以普惠技术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按下“加速键”。

  在招聘阶段,讲真SaaS开启大数据筛查模式,根据不同岗位需求,智能化生成人才画像,对候选者进行能力、性格、管理等多方面标准化评估,精准提取电子简历中的关键信息,完成简历剖析识别与分析管理,并进行智能分类储备,让人才筛选的过程更为自动化、高效化,缩短招聘周期,助力企业先人一步完成外部人才的吸引、识别及录用等工作,将人事专员从繁杂、重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

  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讲真SaaS会基于人工智能,以企业业务为核心,搭建起适合自身发展需求的知识库与讲师资源库,并配合教学工具,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学习落地支撑,成为数字化企业学习软件云平台。在员工学习过程中,讲真SaaS因材施教,提供技能类、兴趣类、通识类等多元化课程选择,以满足千人千面的学习需求,实现人才精准化培训,解决员工成长速度缓慢、业务水平参差不齐等问题。同时,企业也可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自定义课程内容,开展定制化人才培养,以数字技术推动企业人才梯度培养体系快速落地。

  在人才管理方面,讲真SaaS会根据员工职业发展、工作场景、业务流程等设计学员规划蓝图,实现人岗知识匹配,提升人均综合素质水平,从而快速填补员工技能水平和绩效要求的差距。讲真SaaS还实现测训一体化,提供在线考试系统、在线测评系统等,测评引擎涵盖数十万道测评题,根据员工测评时长、正确率等维度推送不同题目,通过专业考评完成员工业务能力评估,实现测、学、练、考、评全过程在线化与信息化。随后的测评报告中,讲真SaaS还会根据员工技能强弱项,精准推送课程,生成个性化学习计划,加速人才发展由量变到质变。

  未来,数字技术的价值势必会进一步释放,各行业大力推动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也将日渐明晰。讲真企服将持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企业数字化进程注入有效动力,让企业能够更加简单便捷、低成本的实现数字化,开启降本增效的高质量运营路。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