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进阶之路 讲真《高效记忆训练营》助力学员拓宽思维边界

2023-04-11 11:56:32   

  近两年,“我太难了”成为职场人最常挂在嘴边的话之一,无形的职场竞争压力笼罩在打工人的身边。据智联招聘发布的调研数据显示,27岁以后职场压力成为超半数年轻人失眠的主要因素,其中同行内卷带来的压力、公司要求的工作时间过长、随时会收到的工作消息成为因职场压力失眠的三大原因。除了工作中带来的压力,在外打拼的“难”还有很多,如长期缺少家人陪伴、在外地难以结交到知心朋友、身处陌生环境等,这些都会引发人们的孤独感,从而产生迷茫、无助等负面情绪,甚至造成对生活的焦虑。

  如何才能摆脱焦虑,让生活不再“太难”?其实,能力是一个人最大的底气,也是立身之本。当一个人所拥有的知识与技能积累到一定程度,便会产生自我认知的改变,甚至带来人生轨迹的变化。因此,只有保持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职场竞争力,才能真正卸下无谓的压力。

  为助力大众增强职场竞争力、拓宽视野与能力的边界,量子之歌(股票代码:QSG)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推出多领域专业课程内容,成为陪伴用户成长的良师益友。以《高效记忆训练营》为例,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处处需要智慧,而记忆是智慧的根源。《高效记忆训练营》会通过进阶化教学,与用户一起,一步步完成从全脑开发、思维刷新到实战巩固的全过程,帮助大家培养受益终生的记忆习惯。

  在教学模式上,讲真采取直播录播相结合的方式,并开启“陪伴式服务”,让学员告别“孤军奋战”。在课程进行中,学员可随时与讲师进行在线互动,在提升学习便利性的同时,增强学习沉浸感与参与感。同时,讲真还会通过公众号等多个渠道帮助学员获取内容、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并以更加灵活、轻松的方式,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学员思维力、学习力、记忆力,做好学员的坚实后盾。此外,讲真还设置社群辅导,以方便学员们交流提问、分享心得,让他们拥有属于自己的“学习小圈子”。在遇到重点、难点问题时,讲师则会更加耐心地进行讲解,助教也会积极答疑解惑,并关注学员心理健康,给予大家安慰与鼓励,提升学员自信心,给予情绪价值陪伴,让知识的传递变得更有温度。在整个学习过程中,讲师、助教都会陪伴学员一同成长,渐渐成为亦师亦友的好伙伴。

  在内容设置上,考虑到学员学习基础与接收能力的不同,讲真会采取循序渐进的教学方式,充当好用户的“学习向导”。在课程前期会向学员传授单词、图像、数字的快速记忆方法,激发大脑潜能,在课程进行中逐渐剖析记忆本质,助力用户进行全脑开发,实现三大思维的灵活运用。学习后期,《高效记忆训练营》会通过真实场景进行实战巩固,提升学习兴趣与自信心,明晰自身目标,帮助大家超越自我。

  除了在记忆训练领域的深耕,终身学习平台讲真还在短视频剪辑、国画训练等领域开设课程,从多维度陪伴大众终身成长,与学员一起面对生活挑战。如今,终身学习已经成为趋势,讲真将继续坚持“真货、真诚、真知”的品牌态度,打造更多细分领域的学习内容,与用户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