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投影划时代之作,微果D1系列为年轻人打造跃级体验

2022-10-10 17:34:11   

  近几年,由于小巧、便携、大屏等诸多优势,智能投影仪成为年轻人居家观影、社交聚会、户外露营的潮流必备单品。然而色彩不鲜艳、亮度不高等行业“通病”,一直为消费者所诟病。直到VIMGO微果投影旗下高亮原彩轻旗舰——微果D1系列智能投影仪上市,通过跨越式技术升级,一举突破行业标准的高亮度与影像专业色彩,打造一款新锐投影划时代之作。

图片1.jpg

  独家战略合作京东方,为专业观影而生

  受限于投影光学技术及核心元器件研发,目前主流的智能投影产品都是DLP技术产品,然而却需要依赖于国外核心芯片来实现高亮度,高色域的观看体验。而LCD投影产品又存在黑色层次表现差,对比度不高等明显缺陷,尤其不适合播放电影一类的视频,让观影效果大打折扣。

  一直寻求技术突破,旨在为年轻人打造跃级体验的微果投影,独家战略合作全球半导体显示龙头企业京东方(BOE),创新推出D1系列智能投影仪。这在LCD投影行业尚属首次。借助京东方(BOE)在显示技术上的深厚积累,微果投影探索全新的高亮度宇宙,用高亮原彩重新定义LCD投影标杆,微果D1系列成为行业首个专业电影工程广色域产品,甚至可以比肩主流DLP产品。

  只有专业级别的色域标准才能做到影院级别的视觉体验。在色域方面,微果D1系列定制高色域复合提升膜,原生色域提升50%以上,突破了传统LCD投影的色域极限,将整个行业带到全新高度。率先在行业采用DCI-P3专业电影工程色域标准,则让微果D1系列更加适合观看电影大片,视觉冲击更震撼。据了解,微果投影还为D1系列进行了严苛的光学调教和画质调教,一切只为更好观影体验。

  软硬件的协调一致,是一款高品质投影仪的必备武器。硬件上独树一帜的微果D1系列,在软件方面同样创新突破。微果自研变色龙AI画质引擎,能够通过AI算法,实时优化画面,从色彩、清晰度、降噪、对比度、锐度等维度,实现区域智能识别重塑,全局精准调控,让画面更鲜活。

图片2.jpg

  900ANSI流明超高亮度,突破行业极限

  目前国内的投影仪市场通用的是ANSI标准,在这个标准下数值越高,意味着画面亮度越高。大部分千元级别的投影仪,亮度只有200ANSI左右,只能暗场使用,严重制约了使用场景。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微果投影不断投入巨额资金,耗时数年研发出光学高透膜,成功攻克LCD技术透射率低的问题。微果还全自研宽温液晶,更加耐高温,因此能够耐受更大功率的光源。在微果投影的不懈努力下,最终打造出这款LCD投影行业首款900ANSI流明超高亮度产品,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看得清。

  同时,微果D1系列支持真1080P分辨率,兼容4K解码,提供1920*1080的细腻画质,配合HDR10的全场景动态对比度提升,带来更明亮的画面表现、深邃的暗部细节和鲜亮的颜色,身临其境,畅快观影。

  对于投影来说,还有一个不可绕开的话题,就是遮挡光线的问题。微果业内首创光学无损偏轴设计,精细的光路追踪技术和光学元件配置,模拟投影在实用中的大量场景,最终确定了50%的偏轴设计,从光学层面解决投影画面遮挡的问题,并且画面的亮度均匀度,边角清晰度都无损呈现。

图片3.jpg

  微果D1,如同LCD投影高亮原彩新物种。它的推出,无疑对于整个行业都极具颠覆性,不仅解决了LCD投影行业业已存在的问题,更为LCD投影行业树立了新标杆,让投影观影更专业、更震撼。自10月10日起,微果D1系列正式开启预约,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