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尺学堂斩获消费市场中老年服务行业影响力品牌

2022-08-22 17:54:43   

  8月20日,由消费日报社、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共同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暨数智赋能消费创新论坛在京召开,本次论坛以“数智赋能变革 共享创新消费”为主题,汇集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副主席、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郭军,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消费日报社社长李玉中,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原司长高延敏等党政机关领导、行业学者嘉宾,基于消费经济发展趋势,聚焦数字、智能、创新等视角,积极挖掘经济增长新动能、消费循环新活力,共同探讨中国消费者生活的质量提升和变化。活动中,为表彰优秀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主办方发布了消费市场影响力品牌榜单,千尺学堂一举斩获“消费市场中老年服务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

图片1.jpg

  自今年开始,我国加快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脚步,在稳步实施扩大内需的战略下,一系列扩大消费的举措效果持续显现。工业和信息化等五部门联合发文指出,应把握数字化发展新机遇,以消费升级为导向,以数字化为抓手,以场景应用为切入点,聚焦关键环节,强化数字理念引领和数字化技术应用,统筹推进数据驱动、资源汇聚、平台搭建和产业融合。作为中老年人兴趣学习平台,千尺学堂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基于当前中老年人消费形态的转变和精神文化需求的提升,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和资源融合,为中老年人开辟更舒适、便利的学习场景、建设更适老化的学习平台,解决当前中老年人教育资源紧缺,教育模式单一的问题,助力中老年人践行积极老龄观,享受终身学习的乐趣。

图片2.jpg

  在以数字创新推动产业模式变革、为用户开辟新场景的过程中,千尺学堂基于数字技术和直播平台,为中老年人打造专属的线上兴趣学习平台,构建起更科学、系统的中老年兴趣学习体系,从而以培养学习兴趣的方式,提升老年人的收获感与价值感,保持更加健康、积极的心态,进一步提升退休生活品质。

  目前,千尺学堂在线电子琴课程、国画课程、书法课程已经全面上线,助力中老年人足不出户享受专业的艺术课程。在适老化的学习场景打造上,千尺学堂针对中老年人喜欢慢节奏学习、担心过程枯燥、害怕内容生疏难懂等特点,通过直播、社群、私教等模式,有针对性地讲解学习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难点,并且采用联想式、经验式教学方法,帮助中老年人稳扎稳打,提升学习的效率与效果,让中老年人在学习过程中不会感到孤独和枯燥。

  通过数智化的创新与赋能,千尺学堂将传统线下课程搬到线上,为中老年人开辟新的兴趣学习与兴趣社交场景,搭建学习、交流的成长路径,改变传统的学习模式,让更多中老年人能够老有所学,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享受终身学习的乐趣。在未来,千尺学堂还将持续设立兴趣艺术课程,满足中老年人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追求自我提升的需求,让中老年人享受更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